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媒体采访团走进拓攻机器人,感受无人机科创新氛围

2018-08-30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机器人 来源:拓攻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9日下午,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南京日报、南京电视台、金陵晚报、凤凰网、今日头条等权威媒体对拓攻机器人进行了实地探访,深入了解了拓攻的...

  8月9日下午,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南京日报、南京电视台、金陵晚报、凤凰网、今日头条等权威媒体对拓攻机器人进行了实地探访,深入了解了拓攻的系列产品、生产规模及发展方向,并专访了CEO张羽。

  此次采访团由南京软博会组委会统一安排和组织,共来访主流媒体30余人。拓攻机器人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江苏软件园,拥有10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周围有微软、西门子数控、江苏MEMS智能传感器研究院、中科院—南京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发中心等多家企业和科研机构。公司研发设备齐全、拥有专业的测试场地,公司内外的研发氛围十分浓厚。

  拓攻机器人的行业经理乐昭向现场的媒体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包括合作伙伴、核心产品、行业覆盖、市场概况等。

  媒体人员就市场占比、商业模式、核心能力等问题专访了拓攻机器人的CEO张羽。张羽曾经在软银赛富做过风险投资,当被问到在进入无人机行业前是否有对市场进行预判时,他说”其实创业公司最重要的是掂量自己能做什么,然后把能做的事情做好,因为市场份额这些宏观的东西与一个初创公司并无太大关系。“拓攻的初创成员深耕于无人机飞控行业多年,拥有专业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张羽说,把飞控做稳定、适配更多的机型,为各行业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最终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这是拓攻机器人成立的原因,也是最终的理想。

  最后,张羽带媒体人员参观了拓攻机器人的产品测试部,向大家介绍了拓攻的无人机相关产品模块。

  拓攻机器人是一家全球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提供商,以飞控为核心,行业覆盖农业植保遥感测绘警用安防物流快递、电力巡检和教育,目前足迹已遍布美国、欧洲、亚洲和南美洲。

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TopXGun Robotics)是全球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15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70多人,技术核心团队均来自南航、北航等航空专业院校及无人机研究所,拥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

我们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秉承“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理念,打造智能飞控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更多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拓攻产品线覆盖飞控产品、飞控相关配件和行业定制方案。飞控产品包括:农业植保专用飞控Ti-A,行业专用双备份M2飞控,Apollo机载计算机等行业级飞控产品;6公斤、10公斤、16公斤、20公斤植保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大型固定翼无人机等。拓攻提供行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定制服务及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航拍、农业、安防、巡线、测绘、物流、救援、环保等领域,致力于打造精准智控。

拓攻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Mars 多旋翼飞行控制器

专为行业应用设计

了解详情

X30 系列吊舱

稳定画面 远距传输

了解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