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查河道 海口秀英区多措施打击非法采砂

2018-08-22 08:42 性质:转载 来源:南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1日,记者从海口市秀英区有关方面了解到,针对东山镇南渡江沿线非法采砂、东山镇建及砂场超时开采、运砂车压坏路面等情况,该区水务等部门将...

  8月21日,记者从海口市秀英区有关方面了解到,针对东山镇南渡江沿线非法采砂、东山镇建及砂场超时开采、运砂车压坏路面等情况,该区水务等部门将通过无人机等方式加强巡查监管,严打非法采砂,同时还在建及砂场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并安装摄像头实时监控。目前,运砂路线受损坏的道路已于18日修复。

  据了解,海口市秀英区水务部门将采用无人机对南渡江进行监控巡查,覆盖范围约有12.3公里,一旦发现有非法采砂行为,将立即通知执法人员前往处理,对盗砂的车辆和设备进行查扣和没收,公安部门对盗砂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坚决打击和遏制南渡江沿线非法采砂行为。另外,秀英区已协调多部门对南渡江防洪堤坝口缩小至1米-1.2米宽,从源头遏制不法分子进入河道盗砂。

  针对建及砂场超时开采、运砂车辆损毁道路等现象,海口市水务局责令该砂场自8月18日13时起停业整改,砂场方对规定的运砂路线受损坏的道路已于18日修整完毕。同时,区水务局已在该砂场出入口设立值班工作室,对过往车辆进行设卡检查,实时监管运砂车辆载重及帆布覆盖情况,禁止超载、未盖帆布或帆布覆盖不严实等违规车辆驶出砂场。区水务局将严格按照下达的采砂作业通知,加强监管力度,如砂场违规,将顶格处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