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莲花百川与中青旅达成合作 共同推动无人机科普教育项目

2018-08-20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市莲花百川 来源:深圳市莲花百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莲花百川与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看好无人机产业的前景,拟在无人机与反无人机科普教育领域开展合作....

  日前,莲花百川与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看好无人机产业的前景,拟在无人机与反无人机科普教育领域开展合作.

  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下称“中青旅投控”)是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中国青旅集团公司是国务院直属领导企业,是我国文化旅游业的领导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旅游、地产、医疗、教育、物流、金融等多元发展、高度协同的业务格局。其中,旅游:拥有旅游综合性服务交易平台——易游网,掌握5000个旅行社、50万名导游、100个景区等旅游资源;地产:土地资源覆盖中国及东南亚大部分一线城市,持有多个星级酒店物业和乌镇、古北水镇等景区资源;医疗:控股中国健康产业基金、北京二十一世纪医院、智博高科;文化:拥有环球老龄等若干家文化及艺术相关企业;教育:以朗顿上市公司为核心教育集群;物流:拥有中青物流和控股一家国内排名前列的快递公司;金融:拥有北京黄金、中储信托、安华保险、金马甲产权交易平台、汇投网等。

  甲乙双方达成以无人机科普教育为纽带、资本为推力,实现无人机科普项目深度开发与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意向。

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天鹰遥感科技公司,长期从事警用、军用无人机开发及销售,与广东武警总队、青岛武警总队、雪豹突击队等有直接合作、销售及服务关系。

2008年从天鹰分离成为国内第一家从事多旋翼研发、生产公司。

2011年成为国内第一家提供给部队进行实战救援型多旋翼无人机,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无人机企业。

2011年成为第一家针对国外销售带手持地面站配置的多旋翼无人机的企业。

2012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湖南分院就无人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无人机企业。

2013年为国内第一家和大学院校(成都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四川省信息学院)合作建立“多旋翼无人机开放实验室”的无人机企业。

2014年成为第一家国内和政府(湖南政府)合作进行多旋翼无人机农用洒药实地实验 并写入政府教材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国内获得政府(深圳市)农用无人机创新项目扶持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成都分院合作农用无人机项目 的无人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