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00架次5000公里的飞行故事

2018-08-14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 飞马机器人 来源: 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的F系列安全飞行5000km了吗?你的D系列安全飞行5000km了吗?  2018年6月武汉源景实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因接到某地籍测量项目采购...

  你的F系列安全飞行5000km了吗?你的D系列安全飞行5000km了吗?

  2018年6月武汉源景实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因接到某地籍测量项目采购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D200一套,并于6月13日正式交付投入使用。

  截止2018年8月10日,这架编号为D2FFCGLS18210045的D200已经安全飞行328架次,累积里程5652km,获取227km²的高分辨率倾斜数据。

飞马云的飞行统计信息

D2FFCGLS18210045飞行足迹

  期间,在2018年7月17日,飞机达到3000km首保里程后,飞马云及飞马售后团队均主动通知客户返厂保养;因项目工期紧张,最终采用远程检查,确定飞机基本状态无碍后继续飞行。

  2018年7月27日,飞机在累积飞行里程到达4112km后抽天气空隙将飞机返厂保养,检测各项指标合格后继续使用,检测报告如下:

  D200是飞马着力推出的一款基于高性能旋翼平台的一体化高精度航测无人机系统,主打“高精度成图”。D200起飞重量7.5kg,标准载重1kg,单架次海平面悬停时间48min,秉承飞马产品安全可靠的设计理念,飞行器上传感器采取了多路冗余设计,保障飞行作业安全可靠。D200分为影像版和LiDAR版,影像版可配备搭载两轴增稳云台的单相机正射载荷(可选配高精度IMU模块)或搭载两轴增稳云台的五相机倾斜摄影载荷;LiDAR版配备高精度LiDAR模块和POS系统,提供点云高精度解算、设备检校、点云平差、海量数据快速浏览等完整LiDAR处理流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高精度数据获取方案。D200配备高精度差分GNSS板卡,支持PPK、RTK及其融合作业模式,可实现稀少外业控制点或一定条件(地物特征丰富)下无控制点的1:500成图,支持POS辅助空三,实现免像控应用。配合“无人机管家”专业版中精准地形跟随飞行功能,可保证所获取影像分辨率或LiDAR点云密度的一致性。

  D200配备的“无人机管家”专业版软件,满足各种应用需求的航线模式,支持精准三维航线规划、三维实时飞行监控,具备GPS融合解算、控制点量测、空三解算、一键成图、一键导出立体测图,提供DOM、DEM、DSM、TDOM、2.5D模型、真三维模型、标准LiDAR点云等多种数据成果及浏览。D200整机系统延续了飞马机器人工业化、高可靠性、全自动化的设计理念,主打高可靠性、单人作业、可复制的高精度作业模式。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