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汶川县科知系统一行莅临驭云参观考察

2018-07-27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驭云航空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上午,汶川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喻定春、经信局副局长黄晓刚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南充顺庆区驭云航空开展参观考察工作。公司董事长王湲、...

  7月24日上午,汶川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喻定春、经信局副局长黄晓刚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南充顺庆区驭云航空开展参观考察工作。公司董事长王湲、常务副总雍小林热情接待。

  烈日炎炎,一早汶川县考察组在区经科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就来到了位于南充通航产业园内的驭云科技。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技术研发部、展示厅、飞服中心、操作间等部门,每到一处就仔细查看相关产品,详细询问相关的新知识、新技术,了解目前无人机的市场情况。

  参观过程中,驭云常务副总雍小林为考察组仔细介绍了我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营业务、所获荣誉、技术团队和未来发展等情况,同时对我司目前为止所获得的专利情况做了汇报。

为考察组介绍驭云产品

  在听取介绍后,喻局长表示目前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速,基础实力雄厚,相关知识产权工作领导重视、部门工作得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取得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顺庆区经科局局长孙鹏、区经科局机关党委书记席文波陪同参观考察。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