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央7套农业专栏现场录制酷农植保无人机作业演示

2018-07-20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9日下午,酷农公司技术人员携带五架无人机进行“植保无人机演示会”,西华黄泛区相关人员、合作社代表共同观摩了无人机作业现场演示,中央7套...

  7月19日下午,酷农公司技术人员携带五架无人机进行“植保无人机演示会”,西华黄泛区相关人员、合作社代表共同观摩了无人机作业现场演示,中央7套农业专栏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录制。

  黄泛区工作人员表示,植保无人机作业优势明显。喷洒农药效率超高,是人工作业效率的几十倍。旋翼产生向下的巨大旋力,推动农药雾滴对作物从上到下进行穿透,有利于农药雾滴均匀散落于植株各个部位,做到药物喷洒精准到位。在农药喷洒过程中,无人机采取自动障碍规避及自动巡航报警的新型技术,当农药用完,会自动巡航回到初始位置,由工作人员添加农药后,根据返航时的定位,回到之前的喷洒地区继续喷洒,不会造成重复喷洒危害农作物。无人机喷洒农药可采取租赁的方式,根据种植面积大小来计费,相比较人力成本要低很多。

  植保无人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劳动力、节省节约农业投入成本的,大大增加了农民的经济效益,推动现代农业机械化快速发展。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无人机操控手培训以及提供农业植保服务的高科技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生产的机型有单旋翼、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手动机型、自主导航机型等,最大程度满足多种植保需求。未来将通过建立高科技农业示范田、多光谱信息采集等方式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精准掌握土壤结构,病虫害类型等,更加直观科学的根据农作物情况进行土壤改良,精准施药,科学防治,实现了科技成功与农业的深度结合,响应了国家打造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信息农业、绿色农业的号召,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

  公司现与广州极飞、无锡汉和、珠海星宇、深圳大疆、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展开战略深层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未来将共同努力让亿万农民掌握时代利器,让新知识青年回归田野,在空间领域创造出新的生产力,形成绿色土壤、绿色农产品和绿色大生态的现代化农业发展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