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DE Direct公司再次升级无人机电调器

2018-07-03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报道KDEDirect公司公布符合USB视频捕获设备(USBvideoclass,UVC)协议标准的电调器(electronicspeedcontrollers,ESC)系列、KD...

  6月28日报道 KDE Direct公司公布符合USB视频捕获设备(USB video class,UVC)协议标准的电调器(electronic speed controllers,ESC)系列、KDE设备管理器V1.32版软件等新功能,其中包括数据日志记录和绘图、失速保护和电机控制优化等选项。

  将UVC系列电调器升级到最新固件就可获得数据日志记录和绘图功能。飞行过程中,UVC系列电调器可记录驱动电压、驱动电流、温度、驱动电机功率、输入油门、输出油门、最大功率转速和功率损耗。

  KDE设备管理器软件具查看ESC数据日志等新的图形功能,也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功能。最新版KDE设备管理器软件具有各种显示选项、变换单位和打印选项。

  各种数据日志选项比较直观,可存贮和装订以往飞行数据,也可调整数据记录速度,允许电调器记录更多数据。KDE设备管理器软件增加了记录、查看航班时间的功能,可使用户注意其他航班时间,及时抵达目的地。

  所有电调器都具有启动失速保护选项。发生螺旋桨故障或其他不安全事件时,可立即关闭电子设备。如果检测到螺旋桨故障,保护功能将保护电调器免受损坏并防止危险情况发生。

  KDE设备管理器软件增加多种电机控制优化功能,对特定无人机多转子无刷电机进行专项控制算法优化。在KDE设备管理器软件中选择使用的电机就可以完成控制算法优化,从而提高电机控制效率、全面提高电机控制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