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ATTU无人机电池在深圳展中C位出道!

2018-06-29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格氏ACE 来源:格氏AC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3天的第三届深圳无人机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期间近2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携约600架无人机及各类配件扎堆亮相,涉及植保、安防、测...

  为期3天的第三届深圳无人机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期间近2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携约600架无人机及各类配件扎堆亮相,涉及植保安防测绘航拍等各个方面,可以说这绝对是一场专业的行业盛会。

  深圳以『无人机之都』享誉国内外,成为全球无人机生产研发基地,多年来在推动无人机行业欣欣向荣的同时也见证着行业智能发展新成果。

  三天时间,行业大咖、厂商、专家教授以及爱好者皆相聚于此,展馆内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他们参观、体验、寻找合作伙伴...

  作为一场无人机盛会,无人机可谓是各式各样,各显神通。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彩虹-4了,很多人都与它合影留念,简直是无人机界的网红!

  彩虹-4无人机是中空长航时侦察打击一体化系统,可对地面和海上目标进行侦察和打击,系统挂载4枚空地导弹,攻击精度小于1.5米。彩虹-4系统由1个地面站和3架无人机及相关载荷、武器构成。其中彩虹-4无人机翼展18米,最大起飞重量1330公斤,最大续航时间35小时,最大载荷能力达345公斤。

  彩虹-4强调长时间滞空压制和更高的打击功效(两者使用同一种发动机), 因此设计的核心思想是高升阻比气动布局。彩虹-4利用空气动力基础研究的储备,突破了高升阻比气动布局、大展弦比机翼气动弹性以及特殊机头横向分离涡对稳定性影响等关键技术,同时彩虹-4使用了更高比例的复合材料,进一步降低了结构重量所占比例,新技术的使用实现了长航时高载重的技术要求,也使彩虹-4处于国际上先进水平之列。

  根据世界权威军事杂志《汉和防务评论》和美国著名航空杂志Aviation week(航空周刊)的报道,彩虹-4无人机是中国公开的无人机中挂载能力最强、飞行性能最优的无人机,具备强大的攻击能力,可实现发现即摧毁的目的,其整体性能指标高于美国“捕食者A”无人机系统,在同类型无人机中处于领先地位,代表了中国无人机技术发展的高水平。

  可以说,无人机的应用领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而此次展会正是汇聚了各类应用机型。

  从专业展会的情况来看,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相当可观的。

  除了无人机展示之外,无人机操作人员的培训也引起了关注。随着行业发展,行业人才的培养显得尤为重要。

  当无人机在各领域大显身手的同时,其动力之源——电池,必然极为重要。

  无人机在电池续航、倍率、重量各个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而TATTU无人机电池以大容量高倍率著称,爆发力极强。其中有高压系列,BMS智能系列,植保专用系列,测绘安防电力巡线等行业应用系列,分类精确、专业,在这样专业的无人机展中必须C位强势出道!

  展位来访者不曾间断,身份也不尽相同。老板、业务齐上阵介绍、交流。

  同时格氏人也有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这也正是作为电芯研发制造商所秉持的精神。

  展会虽然结束了,但是TATTU在成长道路上的脚步不会停歇。

  期待下次再见。


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专业无人机品牌”TATTU". TATTU全新无人机系列电池定位为无人机行业的专业品牌,TATTU再一次颠覆了模型的概念,让广大用户对无人机动力配套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一直在致力研发新品以更好的配合无人机产品的飞行需求,TATTU闪耀面世,意味着格氏品牌在无人机行业的全新变革,无论从外观包装还是电芯工艺我们都力求完美。

TATTU全新无人机系列电池定位为无人机行业的专业品牌,TATTU再一次颠覆了模型的概念,让广大用户对无人机动力配套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一直在致力研发新品以更好的配合无人机产品的飞行需求,TATTU闪耀面世,意味着格氏品牌在无人机行业的全新变革,无论从外观包装还是电芯工艺我们都力求完美。 TATTU针对无人机工业配套,可在影视航拍、农业植保、地质勘测、 森林防火、抗洪抢险、环境监测等领域广泛应用,相信可以给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飞行体验。因为专注,所以选择;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