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贵州地矿111地质队利用无人机助力高原测绘工作

2018-06-22 13:51 性质:转载 来源:贵州省地矿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贵州地矿111地质队与贵州博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利用先进的无人机测绘技术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地形测绘、倾斜摄...

  近日,贵州地矿111地质队与贵州博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利用先进的无人机测绘技术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地形测绘、倾斜摄影建模等数据采集工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以贵州省高位隐蔽性地质灾害排查工作为契机,尝试应用低空航拍的新科技手段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及测绘等重点项目进行监测,进而达到全面、精确的分析目的。据该队测量部负责人介绍,由于贵州山地居多,常规航空摄影常常存在起降条件不好、云层位置偏低等限制条件,而使用无人机进行测绘,则能够高效、迅速的得到精确的航空影像,大幅度提升测量的现势性和应急保障服务水平,同时还能高效率的处理获得的高精度影像资料,在监测重大工程、应急救灾等方面都可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将大幅提升贵州地矿111地质队在地质测绘、监测领域的专业水准,同时更能提升地质灾害等应急服务保障水平。

  目前,贵州地矿111地质队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无人机驾驶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