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鲲鹏智汇KP-15无人机闪亮登场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2018-05-28 17:26 性质:转载 作者:鲲鹏智汇 来源:鲲鹏智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2日,2018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鲲鹏智汇携KP-1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亮相大会分会场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

  2018年5月22日,2018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鲲鹏智汇携KP-1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亮相大会分会场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受到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出的KP-1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分为航测版KP-15A和巡查版KP-15B,翼展2.9米,最大起飞重量14公斤,最大任务载荷3公斤,最大续航时间100分钟,最大起飞高度4500米,最大巡航高度6500米,抗风等级7级,在气动设计、航时航程、抗风能力、拆卸便捷度等方面具备优势竞争力。

现场展示的KP-15A真机

  此外,公司还展示了视觉方面的技术实力。鲲鹏智汇视觉事业部立足无人机平台,致力于提高基于视觉的无人机智能化水平以及航拍影像后期智能处理,目前已可实现夜间监测效果增强、车辆自动识别统计、公路标线检测等视觉应用,以满足客户多样化、深层次的应用需求。

鲲鹏视觉技术可实现指定区域车辆自动识别统计

  2018全球智能工业大会由2018全球智能工业博览会、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暨第十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等组成,总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国内外700余家高校及企业参展。鲲鹏智汇位于会展中心B馆的T12-3展位,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交流。

鲲鹏智汇受到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