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家深圳无人机企业成功打入拉美市场

2018-05-25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洋彼岸的秘鲁,随着最后一架次V330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的完美降落,标志着无人机拉美项目巡演的圆满完成。这是中国品牌倾转旋翼固定翼...

  大洋彼岸的秘鲁,随着最后一架次V330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的完美降落,标志着无人机拉美项目巡演的圆满完成。这是中国品牌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首次进入秘鲁行业应用市场,也标志着中国无人机在进军拉美市场过程中又迈出重要一步。

  此次秘鲁巡检行业引进的倾转旋翼固定翼系列无人机,是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智航无人机是一家致力于倾转旋翼固定翼研发生产的无人机研发制造企业,是全球首家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的首创者,是该类型无人机应用的佼佼者,无人机系列可广泛应用于应急指挥、警用安防测绘电力巡检、石油管道巡线环境监测等多个领域。

  拉美许多国家地广人稀,不论是民用、警用还是军用市场,对无人机需求量都非常大。智航系列无人机产品的长航时、超长飞行作业半径弥补了传统监控方式的劣势:更重要的是,使用无人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困扰拉美国家的人力成本较高的问题。在很多方面,智航无人机可以代替普通直升飞机进行作业,并通过设置自动巡航实现无人操作,节省人力和资金的投入,从而提高效益。

  本次项目地处拉美的秘鲁属于高原地带,地理环境复杂,增加了飞行的不确定因素,执行本次飞行任务的是智航v330无人机,它是智航公司为长距离、大范围作业应用开发打造的一款革命性产品,是全球首创的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针对秘鲁客户对管线实现长时间高频次巡视的要求,根据地势多变、多风、且任务半径较大的特点,智航有在飞行平台、地面站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的调教,本次智航V330系列无人机的长航时、抗风性能、作业半径、高原性能等方面表现出色,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一致称赞。

  自2017年5月,智航V300首次登录拉美玻利维亚,成功与玻利维亚警方合作以来,加上本次智航全系倾转旋翼固定翼系列无人机在秘鲁项目的成功演示,标志着智航无人机成功打入拉美市场,为智航品牌的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