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DU宙普携两款无人机亮相国际模型展 人气爆棚

2018-04-24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次展会GDU宙普展示了旗下GDUO2和GDUBYRD两款无人机产品,其中GDUO2系列无人机于去年9月正式在国内发布,是全球首款滑道式便携无人机。其中最...

  本次展会GDU宙普展示了旗下GDU O2和GDU BYRD两款无人机产品,其中GDU O2系列无人机于去年9月正式在国内发布,是全球首款滑道式便携无人机。其中最高端的型号GDU O2 X拥有10KM宽带数字图传技术,发射功率100mw,在便携无人机领域处于一流水平。

  此外,该系列无人机还支持4K超清视频、光流与声波定位、3轴增稳云台、滑道式折叠设计、精准双目避障、20mins续航等强大功能。满足普通大众、航拍爱好者以及户外发烧友的不同航拍需要,更有“SMART SHOT”、手势识别等智能拍摄模式,预设Circle、Rocket及Dronie三个飞行航道,功能和性能都十分强大。

  而此次展示的另一款无人机GDU BYRD同样采用了创新机身折叠技术,拥有最高15m/s飞行速度,起飞抗风4级、飞行抗风6级、起飞海拔4000m,在不同环境下也有着较为稳定的飞行表现。

  它内置了6700mAh大容量4S电池,动力稳定持久,飞行时间达29分钟,并支持720P实时图传、一键起飞、智能跟随、自动返航等诸多功能。

  值得一体的是,这款产品采用了GDU首创开放飞行平台1+N模式,不仅能自由搭载1080P相机、4K相机、Gopro相机等消费类摄影器材,更能从容搭配GDU 30倍变焦云台、微单云台、BYRD X一键伸缩云台、BYRD X 10倍变焦云台等云台相机配件,不同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最低的成本获得个性化的定制方案。

  在本次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上,GDU宙普展示的这两款无人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体验,在为GDU宙普吸引了大量关注的同时,也反映了GDU宙普在无人机领域的坚实技术基础和不错的创新意识,这也令我们对GDU宙普的后续新品充满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