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遇·无界|壮龙无人机携手京东,迈向智慧农业时代

2018-04-11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9日,亦庄,京东总部,以“机遇•无界”为主题的京东无人机开放赋能暨智慧农业共同体启动大会召开,启动会是实施京东集团“开放、共生、共赢”战...

  2018年4月9日,亦庄,京东总部,以“机遇•无界”为主题的京东无人机开放赋能暨智慧农业共同体启动大会召开,启动会是实施京东集团“开放、共生、共赢”战略,践行无界零售战略宏图的重要举措。

  在市场对飞防农林植保行业的需求驱动下,京东通过搭建共同体价值平台,打通耕种管收上下游各方供需渠道,为平台上的产业各方创造价值,同时依托京东农场,探索农林植保服务标准和体系,加快农业供给侧质量提升,塑造农产品品牌价值,实现产业赋能,合作共赢。

  京东无人机对农业开放赋能并成立智慧农业共同体,是以科技手段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通过建立产学研融合的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增强科技打造现代农业、绿色农业的服务能力,推动农产品质量管控和品牌建立。

  壮龙科技作为京东投资的首家无人机企业, 也是此次京东智慧农业共同体发起单位之一,京东对壮龙科技总经理张黎等5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授牌,10余位专家正式成为京东农业研究院荣誉顾问,为智慧农业共同体的高效运营提供专业支持。

  会上,京东集团展示了多项无人机产品,其中,京东投资研发的物流无人机,以燃油为动力的四旋翼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在展览期间广受参观者的关注。

  京东集团副总裁、X事业部总裁肖军对外发布了京东无人机农业开放战略,他表示:“科技是推动农业产业升级的重要方式,京东组建智慧农业共同体正是为了将自身的技术能力、供应链能力、数据能力、营销能力、金融能力等开放赋能,振兴农林植保产业发展。”

  京东此番打造的种植服务链平台,吹响了深耕农业和农村市场的号角,壮龙科技作为京东投资的首家无人机企业,将深入与京东合作,利用平台优势,结合壮龙科技油动直驱多旋翼的行业领先技术,在带动农业增产增收基础上,真正解决农业发展、农村振兴及农民致富道路上的痛点,打造无人机农林植保新形态,开辟智慧农业新时代。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