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闻邦椿院士团队与壮龙科技达成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市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

2018-03-23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东北大学闻邦椿院士携东北大学众多科研代表莅临壮龙科技参观指导,同行的还有市科协组织宣传部王树雄部长和院士服务中心马迎新副主任。...

  近日,东北大学闻邦椿院士携东北大学众多科研代表莅临壮龙科技参观指导,同行的还有市科协组织宣传部王树雄部长和院士服务中心马迎新副主任。

  闻邦椿院士一行人在壮龙科技总经理张黎和副总经理董义兵、总工程师姜文辉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壮龙科技的生产车间,并对壮龙科技世界首款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作为机械动力学和工程机械专家的闻院士,在看到100kg载重,1-4小时超长航时的“大壮”无人机时称赞道:“在辽宁、在沈阳能出现这样的无人机,诞生壮龙科技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实属难得”。

  在参观过后的交流过程中,闻院士赞赏地说:“壮龙科技的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具有自身特色和优势,这是现今其他无人机研究所不具备的,这样的‘大载重、长航时’可以应用到农林植保物流运输、警用消防军事应用之外更多领域”,他在交流中也表示,未来将带领自己的团队与壮龙科技进行深度合作,共同研究,共谋发展,将壮龙无人机不断完善,让壮龙无人机进一步造福社会。

  交流中,壮龙科技总经理张黎说:“作为企业,我们十分珍惜这次合作,企业研发的产品进入市场会遇到很多技术难题,高校拥有很高的理论、学术研究基础,可以解决这些难题,双方共同合作,提升技术,推动发展。”就这一点,闻院士表示十分认同。

  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意义就在于此,依托合作,高校及科研院校将企业从市场实践中发现的问题,融入到研究,通过先进的科研能力解决企业的难题。双方协同创新,共谋发展,使研究成果更好地融入市场,更多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不久的将来,在壮龙科技和闻院士牵头,市科协的助力下,壮龙科技将成立市院士工作站,产学研结合,协同创新,推动无人机产业的发展,为沈阳和东北的振兴做贡献。

  此次交流,代表了壮龙科技将在产学研协同创新道路上翻开新的篇章,也代表了壮龙科技做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的引领者的决心。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永不停止前进的脚步。

  闻邦椿,1930年9月29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浙江温岭人,机械动力学和工程机械专家、力学教育家,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院士),中国"振动利用工程"学科的开拓者。

  闻邦椿长期从事振动机械理论的研究及新型振动机械的研制工作,为发展中国的振动机械事业作出了贡献,他在机械动力学与转子动力学、非线性振动的理论及应用、机械故障的振动诊断及工程机械的工作理论等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就。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