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峋牵手泰昌集团,打造智慧电网新时代

2018-03-22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天峋 来源:无人机天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天峋与泰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天峋将承接泰昌集团的各种电网巡检、培训、技术开发等相关业务,并且为泰昌集团提供无人机相关...

  3月21日,天峋与泰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天峋将承接泰昌集团的各种电网巡检、培训、技术开发等相关业务,并且为泰昌集团提供无人机相关产品、技术、研发人员等全方位的支持,特别是基于电网行业的深度行业应用的技术研发和推广达成深度合作。


天峋创始人陈文涛和泰昌集团科技总经理邵安强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天峋创始人陈文涛与泰昌科技总经理邵安强签约仪式留影

  泰昌集团创始于1992年,经营涉及输变电、建筑、智能电网三大产业;拥有杭州、温州、嘉兴三大生产基地,九个控股子公司。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制造为核心,以服务为纽带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泰昌凭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领先技术、卓越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畅销全国,已成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主要供应商,历年来参与了三峡、皖电东送、西藏联网等十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还打开了东南亚国家和非洲等广阔的国际市场。

  天峋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级无人机的研发和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在安防领域已经配套多个部门和机构,拥有众多成功运用案例和专业解决方案。

  天峋的无人机电力巡检和无人机激光雷达系统运行十分成熟,已在市场经过行业深度应用的检验,完全适用树障巡检和其他电力故障巡检作业需求且作业效率是同级别产品的三倍。除搭载可见光、红外热成像仪日常巡检外,无人机激光雷达三维建模技术也非常成熟,基于高保真、低误差点云数据建模的变电站和特高压输电线虚拟场景,可实时监测异常情况和快速做出解决方案。无人机电力巡检具有效率高、数据真实可靠、大幅度减少外业人员、安全系数高和电子记录数据和分析数据等特点,未来将是电力行业巡检的生力军。


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实时建模

  双方的此次合作开拓了新的合作形态,结合各自优势,二者强强联合,将为双方创造更大的经济收益和更高的品牌价值。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