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驭云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圆满完成!

2018-03-15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和沟通力,打造一支卓越的精英团队。3月10日,驭云全体员工出现在南充市搬罾锦绣田...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和沟通力,打造一支卓越的精英团队。3月10日,驭云全体员工出现在南充市搬罾锦绣田园内,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别开生面的户外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开启

  在淅淅沥沥的雨中,驭云家人整装待发,紧张有序地展开了此次训练。

  上午9点30分,教练用破冰游戏拉开了训练的序幕,热身游戏充分调动起队员们的参与热情与积极性。破冰游戏就像每个人处在社会的不同层次,我们每个人都想去赢取成功,不管是创业还是工作,都需要我们自身的努力和坚持。

  团队展示

  驭空 VS 驭风


团队制定队名、口号、队歌


2支队伍分别进行团队风采展示

  拓展训练在教练的组织下有序展开

  由队员共同选出各队的队长

  制定队名、口号以及队歌

  演练后将进行形象大比拼

  展示各队的风采

  不得不说,驭云人心有灵犀

  队名都很相似

  小游戏,大道理


翻纸牌游戏 ↑


↑ 流程管理游戏

  挑战魔王

  翻纸牌、流程管理两个游戏让我们懂得了沟通的重要性,沟通是双向的、有效沟通是前提、周密的计划是依据、高效的协作是保障,大家相互理解配合,一切以结果为导向。一个人可能会走的很快,但驭云人一起才能走的更远!要相信自己的团队,目标统一,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才叫团队!

  挑战魔王游戏让驭云人真正明白,玩这个游戏不在于是否能通关,而是锻炼我们面对不断的打击、挫败、惩罚等因素时,承受住压力、磨难与痛苦,能够继续坚守阵地,继续努力,不断改进自己,才能抓住那一丝生机,最终获得成功!

  晚会环节

  在团队自创作节目环节,驭空队和驭风队都展示了各自有趣的一面。驭风队带来幽默有趣的《非诚勿扰》与《小天鹅与海草》两个节目,驭空对队带来即时尚又接地气的《2018维密秀》和暗黑童话小品《王子与骑士的爱情故事》。

  在这个环节中,团队的排练时间只有30分钟,看似很难的项目,但在2支小队成员各自积极讨论,认真负责不计形象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以不是很完整的节目给每个人带去了欢笑。驭云人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的快乐。

  小游戏 大道理


↑ 鼓动人心游戏


↑ 武林争霸游戏

  鼓舞人心和武林争霸两个游戏,一开始大家完成的都很困难,但经过实验、挑战,总结,再次实验、挑战,最后成绩越来越好。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目标一致、上下同心、失败之后也不丧气,继续调整,终于一次又一次的打破原来的记录。

  最后的项目


↑ 急速60秒

  最后一项急速60秒游戏,颇具挑战性。但大家通过用前几次游戏总结得出的经验,清晰目标、清晰方法,不轻易放弃,不断修正改进,终获成功。

  无论游戏还是工作,每个人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保证不出错,那么任务就会完成的很好,还是在团队与团队之间的配合,完成自己团队的任务,最终对整体的贡献就是最大的。

  两天一夜的户外拓展训练很快就过去了,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有欢笑、有汗水,更多的却是收获。

  此次参训员工在体验的过程中清楚的看到自身的盲点、团队的盲点、有效的挖掘出自身和团队的潜能,加强了员工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驭云人的活力与风采。我们也会把不畏艰难、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

  驭云航空

  团队之间并肩作战,荣辱与共。2018,驭云人将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团结协作,超越自我!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