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反无人机将使“肖申克无法救赎”

2018-03-06 19:34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3月6日报道美媒消息称,在1994年的经典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监狱限制了他们的犯人,无法得到需要的物资,如酒、手机、毒品...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3月6日报道美媒消息称,在1994年的经典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监狱限制了他们的犯人,无法得到需要的物资,如酒、手机、毒品、武器等。但是摩根弗里曼却为他的监禁“客人”们提供各种服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然而,像Securus Technologies这样的公司正在创造解决流氓违禁无人机的解决方案。上周,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Securus Technologies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新的“使用无人机检测技术主动试点计划,以对抗来自流氓无人机设备的监狱威胁。”

  公司工作人员说道:“Securus通过广泛的合作关系完成了对反无人机技术的18个月评估。该公司将像目前的无线遏制解决方案一样部署数字天线结构(DAS)基础设施。

  Secures的发言人在新闻稿中表示:“随着实验不断地进行,我们确定当前解决方案的优劣势,虽然是新兴技术,但是我们将继续变得更好。”Securus工作人员已与各种技术合作伙伴携手,确定设计、安装和实施无人机检测试点项目所需的所有内容。”

  去年,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囚犯据称在7月4日的逃跑尝试中使用了他使用的工具——无人机。

  2016年开曼群岛监狱服务部启动了无人机培训计划,对监狱设施进行巡逻,旨在寻找潜在的走私者。当地无人机公司AirVu现在向监狱警卫提供图像以及强化训练,试图平息岛内监狱系统中的一个共同问题——毒品走私。

  2015年,一架无人机向俄亥俄州监狱运送了一包毒品,其中包括几乎四分之一盎司(约7.1克)的海洛因,超过2盎司(约57克)的大麻和超过5盎司(约142克)的烟草。

  显然,对监狱巡逻无人机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像Securus这样的公司正在寻求利用其在执法安全部门的市场份额来提供前线服务。

  “我们的调查和系统经验帮助我们更正和检测无人机系统,从而实现更快速,更有效。”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