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MOTOR携手Gryphon带你装X带你飞

2018-02-08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TMOTOR老虎动力 来源:TMOTOR老虎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伙伴们,在已经结束的2017年和已经开始的2018年中,有木有被朋友怼过“你想上天呀!”哈哈,小编现在告诉你:真的能上天啦!这是怎么回事呢?呀...

小伙伴们,在已经结束的2017年和已经开始的2018年中,有木有被朋友怼过“你想上天呀!”

哈哈,小编现在告诉你:真的能上天啦!

这是怎么回事呢?

呀!原来是前些天结束的韩国展会上T-MOTOR的好搭档Gryphon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大家伙”---HDC-3600P

没去到韩国不等于错过,都来看一看瞧一瞧这家伙长的什么狂拽酷炫X炸天的样?

收起你惊讶的下巴,此处应有连绵不断的掌声

小编先亮出一个参数让大家随意感受下:

最大拉力200KG!!!!

我的天呐~~~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如此高大上的“大家伙”,搭载的动力系统是T-MOTOR的哪一套呢?眼尖的小伙伴赶快看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