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快乐:四川超聚电池恭祝各位新老客户阖家幸福

2018-02-07 09:2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四川超聚电池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阖家幸福。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全新的公司、全新的工厂、全新...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四川超聚电池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阖家幸福。


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

  全新的公司、全新的工厂、全新的生产设备,带来的不仅仅是优秀的产品,更表达了超聚电池在无人机电池领域投入的心血。四川超聚电池秉承着总公司惠州超聚电池有限公司的理念,“专业、诚信、服务、创值”。一直以来,超聚电池的企业文化总是能触及人心,中国企业都能够坚持这样的标准的话,中国制造都会领先世界。


四川超聚电池企业文化

  四川超聚电池是惠州市超聚电池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无人机锂电池,一年能够提供约200万块各类无人机锂电池。在今年的1月10日,四川超聚电池正式投产使用,目前成交额约2000多万元,四川超聚电池将推动整个植保无人机行业的大发展。



四川超聚电池简介


四川超聚电池系列产品资料


超聚电池剪彩仪式


参观四川超聚电池工厂


超聚电池部分产品

  四川超聚电池旗下6S与12S电池产品中,添加了护角和手提带,护角能够更好地保护电池,减轻损坏;而手提带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简便的使用电池,提高工作效率。

  超聚电池服务全国客户,期待每一位客户的咨询。超聚电池再次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想要咨询电池产品的客户可以联系以下人员:

  销售总监: 张城歌

  15093168488

  13403717776

  销售经理: 黄亚豪

  15038176783

  销售经理: 张飞

  18595521694

  销售经理: 薛慧展

  18625528159

四川超聚电池是惠州市超聚电池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投入固定资产3个亿,专业生产和研发植保无人机锂电池、聚合物高倍率锂电池,年产能达到200万组以上,具有承接国内外中等以上规模终端客户订单的能力。四川超聚电池秉承着总公司惠州超聚电池有限公司的理念,从电芯、成品设计到装配,我们为您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一直以来,超聚电池秉承“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经营方针,恪守德、勤、诚、学、馈的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锂电池制造商。

公司聘用多名电池专家为技术顾问,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锂电池专业研发团队,检测设备齐全,工艺技术独特,公司2014年已通过ISO9001:2008体系等相关认证。

公司坚持以 “我们对每一块电池负责”的企业精神,“专业、诚信、服务、创值”的经营理念,打造企业产品的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