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能为你上天入地下水 这款无人机保证你没见过

2018-02-07 08:0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起无人机,人们总能想起天上飞的那个大家伙。尽管现在的无人机的体积已经很小了,但是跟这款全新设计的概念产品相比起来,依然显得十分笨重。来自J2MN...

  提起无人机,人们总能想起天上飞的那个大家伙。尽管现在的无人机的体积已经很小了,但是跟这款全新设计的概念产品相比起来,依然显得十分笨重。来自J2MN &SeyonKim的新型无人机不仅样子十分小巧,而且形态也发生了变化,按照我们传统的认知来看,这些不同形态的无人机应该处于不同的应用环境,比如有的就非常适合陆地行走,有的更加适合水面行走。另外,这些无人机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廉价,应该将来会主攻性价比市场。

  提起无人机,人们总能想起天上飞的那个大家伙。尽管现在的无人机的体积已经很小了,但是跟这款全新设计的概念产品相比起来,依然显得十分笨重。

  来自J2MN & Seyon Kim的新型无人机不仅样子十分小巧,而且形态也发生了变化。按照我们传统的认知来看,这些不同形态的无人机应该处于不同的应用环境。

  比如有的就非常适合陆地行走,有的更加适合水面行走。另外,这些无人机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廉价,应该将来会主攻性价比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