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消息 | 正方科技正式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

2018-01-26 08:59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业内知名的智能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生产商正方科技今天上午正式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方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郭存出席了今天的敲钟仪式并致辞。...

  业内知名的智能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生产商正方科技今天上午正式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方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郭存出席了今天的敲钟仪式并致辞。


正方科技总经理郭存致辞/图 来源正方科技

  在接受宇辰网采访时,郭存表示,“我们去中原股交所挂牌,主要也是为了借此把自己的财务规范、公司规范更加合规。如果没有第三方监督,可能我们做的很多工作会推进的比较慢。”在此之前,作为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重点扶植企业,正方科技已接受了全面的考察,此次挂牌也是高新技术开发区推荐。“我们属于有技术的研发型企业,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自己的专利和技术实力,刚好又属于新能源科技型企业,符合国家的大政策方向,所以就推荐了我们到中原股交所挂牌,材料递上去之后,可以说我们是很顺利地就通过。”


敲钟现场/图 来源正方科技

  郭存告诉记者,相关材料的递交工作其实从2017年10月就已经开始,到今天正式挂牌,总共两个多月时间。递交材料主要包括企业目前的现状、技术实力以及未来发展潜力三方面,在审核调研以及与各个主要负责人的谈话之后,确定符合要求,可以在中原股交所挂牌。郭存说,此次挂牌,也是对以后公司上市的一次促进。

  正方科技成立于2005年,十多年来一直深耕智能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


揭牌仪式现场合影/图 来源正方科技

  在2017年12月14日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新品发布暨年度答谢会上,正方科技专家顾问团成员、中天国富证券总经理万弢曾在发言中表示,对于深耕十几年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的正方科技,希望可以通过三年的时间,使之做成一个A股的上市公司。

  郭存在回答有关此次挂牌跟A股上市计划的关系时,表示两者并没有直接的关联,“此次挂牌毕竟只是一个区域性的股权交易”。而在有关公司A股上市的计划方面,她表示现在已经引入了一些投资人,第一笔投资款年底会到账,数额为1000万。不过,包括未来三年的发展计划和规划,“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