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容祺智能:这个春节,伴您左右!

2018-01-19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容祺智能 来源:容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也是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不管过去一年多么辛苦,人们在这一天都尽可能地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辞旧迎新,憧憬未来,往年我们的人民公安牺牲...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也是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不管过去一年多么辛苦,人们在这一天都尽可能地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辞旧迎新,憧憬未来,往年我们的人民公安牺牲了一年一度阖家欢乐的宝贵时光,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这万家灯火明媚的假期里,一如既往地默默守护着一方平安。今年不仅有他们,容祺智能也可以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1月17日,广东容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由清华中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主办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圆桌会议,一同参会的还有中城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碧桂园产城发展事业部、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等知名企业。

  会议围绕着智慧社区保平安的主题进行开展,清华中城研究中心钟主任与碧桂园王总分别讲述了智慧社区的发展与重要性。

  在安防科技解决平安的环节中,容祺智能代表讲述了容祺智能无人机在城市空防中的应用方案,方案中指出目前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处理效率及治安成本,对我国现有城市治安防范体系提出了更加严峻的考验。

  如何提升城市安全巡防能力,处理突发事件,扼制不良事态的发生,成为治安体系的一个重要课题。现在监控方式单一、布控调度难、成本逐年增加、突发事件受外界条件制约,无法迅速抵达现场等问题都会造成公安机关不能及时应对处理,延误战机,令生命财产受到损失。

  而我们的城市空防应用方案有效的解决了常规巡查存在盲区、重点区域重点巡护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滞后、成本高等现存问题。

  不仅可以点、线、面全方位覆盖,并且可以远程控制现场情况,大大提高了经济性和纵深防护性,为我们带来了更完善、更智能的综合系统运维服务。也为提升城市管理能力,改善社会公共秩序,加强执法准确性提供了基础保证,更是智慧城市横向结合警务信息化、消防信息化、网络信息安全强有力支撑!

  容祺智能的空防应用方案不仅可以预见与及时打击违法犯罪的实施,直接降低生命财产损失,更能加强执法准确性,降低人力监控成本,对未发生事件起到预防和震慑作用。

  时刻准备着

  容祺智能积累了核心飞控云台和部分的载荷技术,未来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快速地去响应客户的实际应用。容祺智能始终以安全稳定、智能高效为己任,为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我们时刻准备着!

广东容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容祺智能)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武汉、成都、香港、美国设立研发中心,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国内31省市和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以提高整体效率;降低实施成本;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工业无人机行业发展!

容祺智能现已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组件、智能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将产业战略提升到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全过程。这种独特的产业模式将会促成容祺智能以无以伦比的竞争优势,再次成为“中国智造”的助推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