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试飞 | 周视经纬ZT5极限环境下试飞

2018-01-19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周视经纬 来源:周视经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熟悉固定翼无人机的小伙伴应该都了解,ZT5以出色的超长航时和自主降落在业界跳脱,然而极限环境下依然能够保持稳定飞行和航时不变,实属难得。下...

  熟悉固定翼无人机的小伙伴应该都了解,ZT5以出色的超长航时和自主降落在业界跳脱,然而极限环境下依然能够保持稳定飞行和航时不变,实属难得。

  下面原文中请看周视经纬工作人员如何带着ZT5实现完美飞行。

  飞行背景:

  每日气温约为零下30摄氏度左右,基本均为大风暴雪天气;试验段全长百公里,虽为平原地形,然而低温暴雪以及狂风气候下地表湿滑结冰,路面坑洼不平,每隔数米就极易陷入路面坑洼处;日飞行公里数接近600km,考虑到维护性和试飞地段安全性,采用全电无人飞行器执飞。

  任务飞行器:

  周视经纬ZT5全电无人飞行器

  全长:1.95米

  翼展:3.16米

  机高:0.6米

  最大起飞重量:11.5kg

  最大载荷能力:2kg

  数据工作半径:> 100km

  最大续航时间:6小时

  工作温度:-30℃~ +50℃

  巡航速度:70km/h

  最大起飞海拔:5000m

  起飞方式:手抛、弹射

  回收方式:自主滑降、失速分解、伞降

  以下是飞行视频和任务执行图。

  -30℃可往返300km,手抛起飞,自主降落


极寒天气下完成百公里飞行


机身结冰


路况不断


恶劣的天气下进行作业

  在整个外出飞行过程中,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像雾一样的寒气,可以说滴水成冰,工作人员为了不影响工作把手套摘下,仅几秒钟手就冻伤;把暖宝宝贴在脚底以防足部冻伤,然而暖宝宝也像冻住了一样丝毫不起作用,在这种情况下,周视经纬工作人员只能不停地动,如果稍微停一下,衣服和帽子就会冻成一层冰壳。

  像这种极寒天气,飞机机身极易结冰,而机身结冰会带来飞机翼形的改变,对飞机升力造成影响进而缩短飞行航时。但是这些问题由于ZT5自身优越的性能都被一一克服了:飞机材料结构耐极寒不受热胀冷缩变形的影响,并且电池具备自主加温系统,即使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也基本能够保持航时不变。

  整个试飞过程不仅是对工作人员的考验也是对飞行器的极大考验,由于平时飞行经验的累积足够,飞行器的材料和机身结构设计出众,周视经纬才能够在这样严峻的环境完成试飞任务,真正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依托中科院研发资源的全链覆盖

  周视经纬拥有全国顶尖的无人机研发生产设施,依托中科院贲德院士的“无人机监控关键技术研究院士工作站”,建成了新型无人机实验室、院士工作站、集成装配线、飞行器试飞机场、配套服务设施五大功能区,形成了装备研发、生产、集成服务、工程应用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

  全球高端固定翼无人机行业领军者

  主要生产研发面向高端客户的各型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降无人机、倾转翼无人机、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以及各种无人机子系统。周视经纬无人机已成功应用于地理测绘、防灾减灾、智慧城市、海监渔政、环保监察、电力/是有巡线等领域,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雄厚资本实力

  周视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注册资本 1.2 亿元,计划总投资 20 亿元,占地 500 亩。

  作为无人机行业的佼佼者,周视经纬积极倡导管理价值创新,完善的管理理念铸造了完整的产品生产线和服务体系。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领产品的科学定位及发展,致力于为业内企业管理提供方向、参考,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共同实现“中国无人机带领中国科技走向世界”的宏伟愿景

  拥有国际视野和市场关系

  周视经纬同时致力于开展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在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和德国均有长期技术合作伙伴。通过业内的合作交流,分享市场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科学、领先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我们不是生产者,而是未来科技的创造者。

  与其说周视经纬是工业无人机的制造商,我们更愿意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研发未来工业无人机科技的实验室。这里有一群拥有强大科研背景,对技术细节执着追求的国际人才,商业价值的实现是一种形式,但是技术的突破才是我们内心的追求。视以周,纵经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