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荣获2017年度无人机行业先进会员单位

2018-01-19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鹰无人机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6日,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主题为“聚焦无人机安全管控、引领智能产业变革”的2018第三届无人机...

  2018年1月6日,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主题为“聚焦无人机安全管控、引领智能产业变革”的2018第三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东海朗庭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相关主管部门、国内行业组织、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国内优秀新闻媒体、协会会员等单位,和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国际无人机界各路大咖云集,共同探讨无人机产业未来发展,今年规模是去年的两倍,见证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为论坛致开幕辞,并特邀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技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兰玉彬教授主持了论坛,及无人机领军企业家针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圆桌对话。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为论坛致开幕辞


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技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兰玉彬教授

  在会议现场,论坛还宣布了5项团体奖——2017年中国无人机创新十强企业、2017年先进会员单位、2017年中国无人机优秀服务商、2017年中国无人机优秀行业媒体及一项个人奖——2017年无人机产业合作奖的评选结果。全球鹰无人机在本次会议荣获由深圳无人机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2017年度先进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荣誉证书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从事民用工业级无人机的培训、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公司汇集北航、西工大、西南交大等一批行业顶尖人物,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已经形成“一个总部,六大基地”的发展格局,并初具规模。

全球鹰无人机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民航局授权、中国AOPA认证的专业无人机驾驶培训机构,隶属于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校友余景兵创办。学院拥有独具特色的课程培训体系、课件研发体系、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目前已开专业有无人机AOPA考证班、包就业无人机硬件工程师班、无人机维修班、无人机植保班、青少年无人机兴趣班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