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翼航空植保无人机,助力农业现代化,为实现农业强国努力

2017-12-31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行翼航空 来源:行翼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已经步入快速转型期,未来发展前景向好,而随着“农业现代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将目光转移到农业这个肩负着中...

  中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已经步入快速转型期,未来发展前景向好,而随着“农业现代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将目光转移到农业这个肩负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的行业。

  在“大农业”的概念体系之下,传统农业的边界得到前所未有的拓宽,现代农业已经不仅仅局限在第一产业,而是覆盖整个生态系统。

  近几年为了促进整个农业产业链的提升,让中国能从“农业大国”迈向“农业强国”,全国上下无不尽其所用。

  无人机所采集的植被指数成功地被用于大豆品种试验中的大豆生理成熟度预测,搭载光学传感器采集田地中不同区域的红外遥感图像用于玉米植被密度信息测量,并在地面对密度进行计算!

  现在的研究人员普遍用无人机来识别田地中早期作物的产量潜力、营养水平、长势和密度。

  另外无人机在疾病控制方面的其中一个应用就是了解大田中作物的发病率和严重程度,使农民在下一季的种植中能够更好地进行田间管理。

  并且无人机还能用来监测作物的虫害情况,来决定杀虫剂应用的需求区域和剂量。

  如今各大厂商都在研究无人机,从无人机的续航时间,采用新的燃料,到提高飞机的负荷,让负荷与续航有一个合适的比例等等都在不断的完善,不断的优化!

  行翼航空的X系列植保无人机各项功能现在已经完善,具备各种条件作业。

  全自主飞控,地面站控制,一键起降、多点任意航线规划、断电续航、变量喷洒、低液位报警、作业参数实时显示、统计存储等功能,操作更简便,降低作业强度。

  数据云管理平台自带全面作业管理系统,涵盖多级协调管理、作业前客户洽谈、地块勘察、付款、作业中远程监控、作业后数据统计!

  智能电池随时读取电量、冲电次数,一键存储,电芯异常报警。智能充电系统支持电池自主充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