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翼航空安防无人机的主要功能?治安、救援、环保皆可大展身手!

2017-12-20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行翼航空科技 来源:行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任何领域的机器人都将是新一轮科技浪潮的推动者。而无人机属于机器人的一个分支,等同于“会飞的机器人”。这也是无人机市场的商机吸引着众多创...

  当前,任何领域的机器人都将是新一轮科技浪潮的推动者。而无人机属于机器人的一个分支,等同于“会飞的机器人”。这也是无人机市场的商机吸引着众多创业公司的目光的缘由。

  无人机商用市场在2017年迎来爆发

  人工智能、无人机探测和避险技术、控制与交流、图片处理技术、电池续航能力等技术手段的进步,以及革新管理框架、无人机操作立法等管理体系的出台,将是无人机商业应用发展的决定力量。

  IDC认为,这几年,全球无人机市场将进入2.0时代。无人机2.0时代显著特点之一是:无人机市场应用从航拍为主,创新到基础设施、交通运输、保险、电信、农业安全和矿业等领域

  另外关于有关部门在安防无人机的帮助下,监控方面都将取得加强式的优势

  居高临下:无人机可以鸟瞰地面车流实况,有利于交管部门掌握全局,通盘指挥和正确疏导。与载人通用飞机、载人直升机相比,无人机可以飞得更低,更接近肇事车辆和人员,观察得更加清楚。

  大范围:与出动多辆警车执行任务相比较,无人机可以低空飞行、路径短、速度快、变换视角灵活、活动范围大,有利于交通管理部门快速、高效地控制局面。

  长留空:与载人通用飞机、载人直升机相比,无人机的留空时间长,可以进行长时间的城市交通巡逻飞行,这对锁定目标区域时无人机承担长时间的搜寻任务非常适合。

  高效率:无人机的地勤和机务准备时间短,可随时出动,与载人通用飞机、载人直升机,或其他交通工具相比,具有低投入、高效益的特点。

  低风险:在参与城市交通管理过程中,无人机能够在灾害天气或者受污染的环境下执行高危险性的任务等。实践表明,无人机在沙尘暴探测,化学品污染、放射性污染监测方面,确实具有比载人通用飞机、载人直升机,或其他交通工具无可比拟的优势。

  航联网:与其他传统飞行器比较,航联网使得无人机可以在线使用。无人机在选择应用软件和系统后,发挥出“一架抵多架”的功能;航联网使无人机系统集成 度高、智能化高、综合效率高;航联网为无人机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设计留有空间,能够根据需要进行升级,提高品质,增加功能;航联网使无人机多用途平台安稳性好、实用性强;航联网使得无人机达到“绿色低碳一环保”标准,并引领航空科技进步。

  以少替多:无人机在参与城市交通管理中能够以较少的架数代替较多的地面警力完成同样的任务,有助于节省人力和降低勤务成本。

  机动灵活:在参与城市交通管理中无人机既能够飞行在高速道路和桥梁道路之上,又能穿行在高楼大厦之间,甚至可以穿过隧道进行事故现场的勘查和取证,表现出特有的灵活性和机动性。

  应急救援:在遇到地震、洪灾、海啸、暴雪等自然灾害时,地面交通全部瘫痪,有人驾驶飞机和直升机进入存在危险,无人机可以立即出动,深入现场观察实况,投入航拍,搜索人员、建立通信中继,空投急救药品抢救伤员。

  治安防范:无人机在参与城市交通管理时,既能对肇事逃逸车辆紧追不合取证,又能对肇事逃逸者预先警告,然后择机应对,采用施放催泪瓦斯、投射捕捉器等手段。

  打破无人机的使用界限,使它成为开放的飞行平台,最终,无人机将形成一种新生活方式。

  中国的安防机器人研究起步比国外晚10年,但随着国内近几年的发展迅速,众多商家都在安防领域占有市场。并且让国内无人机研发水平超越国外!

  安防无人机在公安、司法、能源、交通、环保等领域都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行翼航空科技在技术、研发、生产、解决方案以及行业业务理解等方面现在已经有逐步成效,最新的X8六旋翼安防无人机,可抗7级大风,雨中安稳作业,便携式地面站,机动灵活,使用方便! 可完美应用于公安、消防、环保、水利等多个行业!

宝鸡行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无人机研发,代理各大无人机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在2013年3月成立阿涛航模俱乐部,2015年3月正式成立宝鸡行翼航空科技,凭借在无人机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无人机领域迅速崛起。

2016年12月公司各项基础已完善。在充分吸引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 2017年3月,公司研发出XY-10、XY-15、XY-30植保无人机。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通过了IS9001质量认证体系、民航局丛航认证体系,获得的农业部无人机技术鉴定。公司与苏宁云商、四川农业机械总公司等5家公司订了无人机代理或分销协议。企业以其专业的团队、专业的研发、专心的服务迅速得到市场认可。

行翼航空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航拍、环境监测、工程测绘、消防抢险、无人机培训等众多领域。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多个无人机机构交流合作,设计生产,组装调试和工程改造能力迅速提高,规模不断扩大。

公司已在智能控制、低空物联网方面投入了大量研发资源,已建立起低空物联网的理论基础体系、建立了无人机运营系统、建立无人机与云管理系统的通讯体制。下一阶段,公司会将低空物联网相关产品与技术推向市场,并积极推动低空物网2.0版本的研发和建设,实现无人机空中互联的解决方案。

行翼天使,是行翼航空首都提出的行翼品牌推广使者。行翼。寓意“行与天地间,有翼方可久远” 。行翼精神,是以虔诚的信仰,一步一个脚印,以专业专注的态度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行翼天使。秉承行翼精神,忠于行翼品牌,传播行翼文化。在娴熟的飞行技能、高潮的维修技术、强大的航空背景支撑下施行的“行翼天使”计划包括进行训练、免费提供飞机、免费获得业务订单等一系列大使权益,培养忠于品牌忠于行翼的一批“行翼天使”。目前行翼天使计划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推广,未来,将培养成千上万名“行翼天使”,经行翼理念、行翼产品推广到田间地头,真正为农场带来革命性进步,向精准农业、智慧农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