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大比武——内蒙古华翼智航公司承办内蒙古首届警用无人机大比武活动

2017-12-08 07:21 性质:转载 来源:华翼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自治区12个盟市公安局及呼铁、大林、森林公安局参加了本次演练和比武,裁判来自内蒙古华翼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教员,本次演练科目共分为无人机抛投5...

  来自自治区12个盟市公安局及呼铁、大林、森林公安局参加了本次演练和比武,裁判来自内蒙古华翼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教员,本次演练科目共分为无人机抛投5升桶装水、超视距侦查车牌、定点起飞降落、空中360°全景图制作四项比赛科目。最终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包头市公安局分别获得四个项目的第一名。

  此次包头参赛选手使用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是内蒙古华翼智航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ZHJ_1_6,其特点为全自主飞行,三重定位保证飞行安全,碳纤维一体成型,高强度低重量,高效动力系统可实现60分钟续航,控制距离达10公里,载重达5公斤可搭载任意监测设备。

  内蒙古华翼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是石拐区通用机场项目单位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华翼智航公司与新华网合作成立无人机培训学校,开展无人机研发及应用培训,并成立了包头地区首支“无人机护林大队”,为林业、公安系统培训了大量的无人机操作驾驶人员;与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开展无人机专业联合招生办学和无人机产学用一体项目规划;与内蒙古乐飞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华翼飞翔无人机学院,打造内蒙古地区规模最大、教学质量最高的无人机培训机构,逐步形成无人机相关领域的学历与非学历教育体系,探索无人机教育培训产业发展的新途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