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际通航董事长王中阁受邀出访泰国

2017-12-07 07:26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我先说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洲际通航董事长王中阁受邀出访泰国,访泰期间拜会了:泰国军警商界政要等,接风晚宴由泰国青年商会会长、华人电视台董事长:李桂雄先生主办。...

  近日,洲际通航董事长王中阁受邀出访泰国,访泰期间拜会了:泰国军警商界政要等,接风晚宴由泰国青年商会会长、华人电视台董事长:李桂雄先生主办。


接风晚宴
泰国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右)与洲际通航董事长王中阁

  次日,董事长王中阁参加了由泰国总理主持的“一带一路·互利共赢”的欢迎午宴。随后相继拜会了在泰著名华人领袖、亚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泰国中华总商会会长:王志民;泰国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泰宝集团总裁:陈玉宝;泰国广东商会执行会长:张创标。


亚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右)


座谈会
泰国广东商会执行会长张创标(左4)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期间同时接治了泰国军方将领、陆军上将:森塞·威色猜诗;警察总署指挥官:拉塔篷·银雅警中将;泰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黄其国。

  此次出访,为洲际通航在未来走进泰国做了有效的前期辅垫,同时也为未来中泰之间的合作坚定信心,夯实基础!

  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航天航空领域的无人机研究、培训、飞行服务、租赁等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打造无人机领域集应用研究、行业服务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公司创建了《洲际通航无人机创客空间》、《洲际通航航空学院》并且获得《中航飞校授权证书》、《优秀无人机企业》,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二级保密资质》。《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房车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现有专利百余项,发明专利多项,公司产品已进入公安部列装、并取得《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检测报告》。

洲际通航是无人机领域的实践者。洲际通航专注于航天航空领域的无人机研究、培训、飞行服务、租赁等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打造无人机领域集应用研究、行业服务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共服务平台。

目前公司创建了《洲际通航无人机创客空间》、《洲际通航航空学院》并且获得《中航飞校授权证书》、《优秀无人机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二级保密资质》。《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房车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现有专利百余项,发明专利多项,公司产品已进入公安部列装、并取得《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检测报告》。

产学研合作、战略合作有: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奥凯航空、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天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达瑞和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大唐软件、大唐软件、深圳市科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尚德电力(深圳)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