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莲花盾之东盟国际马拉松

2017-11-27 07:57 性质:转载 作者:莲花百川 来源:深圳市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系列赛事“奔跑中国”的第14站,“改革开放”的第5站,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以国家和国际组织...

  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系列赛事 “奔跑中国”的第14站,“改革开放”的第5站,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以国家和国际组织注册成功的国际马拉松,是全国第一个全程海景马拉松,是发起组建中国精英马拉松团体队,并参与国家组精英团体奖项的马拉松。

  本次赛事共有10047人参赛,分男、女组。其中,全程马拉松选手1212名、四分马拉松选手2211名、微型马拉松选手6624名,其中来自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波兰、肯尼亚6个国家的运动员有100多人。此外,还特别邀请10名广西籍的奥运、世界、全运冠军参加开幕式以及微型马拉松。


凌晨5时开展安保工作布置


被强制降落的无人机

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天鹰遥感科技公司,长期从事警用、军用无人机开发及销售,与广东武警总队、青岛武警总队、雪豹突击队等有直接合作、销售及服务关系。

2008年从天鹰分离成为国内第一家从事多旋翼研发、生产公司。

2011年成为国内第一家提供给部队进行实战救援型多旋翼无人机,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无人机企业。

2011年成为第一家针对国外销售带手持地面站配置的多旋翼无人机的企业。

2012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湖南分院就无人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无人机企业。

2013年为国内第一家和大学院校(成都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四川省信息学院)合作建立“多旋翼无人机开放实验室”的无人机企业。

2014年成为第一家国内和政府(湖南政府)合作进行多旋翼无人机农用洒药实地实验 并写入政府教材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国内获得政府(深圳市)农用无人机创新项目扶持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成都分院合作农用无人机项目 的无人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