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测新实力】F200先后交付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与环境监测中心

2017-11-24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遥感监测作为一种新型监测手段,广泛应用于海域动态管理、海岸线监测、海岛监测、海洋环境监测、养殖区域调查等领域。近日,飞马智能航测/...

  近年来,无人机遥感监测作为一种新型监测手段,广泛应用于海域动态管理、海岸线监测、海岛监测、海洋环境监测、养殖区域调查等领域。近日,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先后交付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为海域无人机遥感监测增添一份力量。


无人机航拍影像

  2017年11月9日,国家海洋技术中心装备的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正式交付,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及验收工作。


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现场交付试飞

  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创建于1965年,是隶属于国家海洋局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职能和基本任务是对国家海洋技术实施业务管理,为国家海洋规划、管理、能力建设和公益服务提供技术保障、技术支撑。同时担负我国海洋高新技术及前瞻性、基础性、通用性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海洋监测技术和研开发队伍和一批高水平的专业实验室。中心已形成水文气象观测、卫星海洋遥感、生态环境监测、水声测量、浮标工程、系统集成、船用甲板装备、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及技术经济研究等十余个专业和技术方向。

  2017年11月22日,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200正式交付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并在辽宁盘锦完成相关的验收试飞工作。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交付现场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暨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保护研究所创建于1959年,是国家海洋局直属的国家级业务中心,肩负我国海洋环境监测、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两个监测体系的业务组织与管理。其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全国近岸海域生态监控区监测、赤潮监控区监测、陆源入海排污口监测、污染现状与趋势性监测、海域使用动态监视监测、主要海洋功能区监测以及监测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等,同时还开展涉及海洋环境保护、海域使用管理等领域的基础科学研究和相关技术的开发工作。

  此前,早在2012年及2013年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就分别装备了单兵一号电动无人机,并且广泛应用于海域动态管理工作中,获取了大量的无人机遥感数据,也积累了大量的海域无人机遥感应用经验。


2012年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单兵一号交付


2014年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单兵一号飞行

  相信此次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交付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后,将凭借其全自动化的任务能力及高精度的数据获取能力为海域无人机遥感监测提供有力支持。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