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市统战部领导赴全球鹰无人机考察调研

2017-11-16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鹰无人机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9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同志,龙岗区领导侯海同志,以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侨青·海归家族...

2017年11月9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同志,龙岗区领导侯海同志,以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侨青·海归家族企业传承研修班”学员等一行人赴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考察。


全球鹰无人机刘总监陪同并做详细介绍

在考察过程中,马勇智等同志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产品、无人机培训等,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及布局,并对无人机产品和培训行业非常感兴趣,现场体验无人机模拟飞行。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产业集团由深圳总部和全国各地子公司组成,总部位于国家级高新软件园区 ----深圳市龙岗大运软件小镇,专业从事工业级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和专业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业务。全球鹰无人机产品主要应用于农业、公安、森林、消防、水利、环保、国土测绘等领域,通过同北航、西工大、中航工业等科研院所强强联合,努力打造产、学、研、培训、销售、应用服务为一体的无人机产业生态圈,做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行业先锋! 

目前,全球鹰扎根于工业级无人机领域,在安徽陕西四川宁夏贵州广西湖北新疆江苏河北等已布局十余个省级子公司,以农业、公安、消防、水利、环保无人机为方向,以无人机研制、培训、维修、销售、租赁、运营服务为基础,逐渐形成“一个总部,六大无人机产业基地”的发展格局。全球鹰无人机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位于安徽蚌埠,由蚌埠市政府和全球鹰共同打造。

经过多年努力,全球鹰在新兴无人机领域已经赢得广泛的赞誉,被为“2016中国无人机二十强”,“最佳社会责任企业”,董事长余景兵因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全球鹰立足中国,鹰眼看世界,我们立志做中国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全球鹰”!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从事民用工业级无人机的培训、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公司汇集北航、西工大、西南交大等一批行业顶尖人物,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已经形成“一个总部,六大基地”的发展格局,并初具规模。

全球鹰无人机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民航局授权、中国AOPA认证的专业无人机驾驶培训机构,隶属于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校友余景兵创办。学院拥有独具特色的课程培训体系、课件研发体系、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目前已开专业有无人机AOPA考证班、包就业无人机硬件工程师班、无人机维修班、无人机植保班、青少年无人机兴趣班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