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迪拜展示武装旋翼无人机 专为中东土豪空军定制

2017-11-15 07:40 性质:转载 来源:空军世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11月12日,第16届迪拜航展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携带多款装备模型参加此次展会,从运输机、直升机到战斗机、无人机,覆盖面十分广泛,其中最突出...

当地时间11月12日,第16届迪拜航展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携带多款装备模型参加此次展会,从运输机、直升机到战斗机、无人机,覆盖面十分广泛,其中最突出的特点是在无人机方面,中航工业处在室外展区展示1:1的无人机模型外,还在室内展区全面展示了无人机系统,其中,一款带有四个升力风扇的1:4无人机模型出现在室内展台上,颇为吸引眼球

根据展板上的信息显示,这款无人机被称作“风云-2”(CLOUD-2)。从外形看,这款无人机机体中间隆起两头扁平,在机体前后两侧各有1个封闭的圆形框架,每个框架内装一个三叶片的升力风扇。在机体前方腹部,还能看到露出一角的圆形设备,疑似是用于执行光电吊舱的设备,用于对地/海面目标进行探测、识别,此外,在无人机机腹下,还能看到有两个圆柱形设备,疑似是小型火箭弹发射筒。

有专家表示称,这款无人机是由中航工业生产的工业级旋翼武装无人机,它的发动机功率相比普通的旋翼无人机更大,而这说明它能搭载更多的载荷,飞的更高更远,作战半径增大的同时生存力提高。此外,这款无人机能够携带各种制式小火箭执行相关的打击任务,进一步拓宽了旋翼无人机的任务弹性和作战能力。

此次参加迪拜航展,说明中航工业有心向国外特别是阿联酋等中东地区客户推介这款旋翼无人机,毕竟一般消费级旋翼无人机属于“粗陋货”,进不了中东地区土豪空军的眼中,而由中航工业出品的这款“豪华版”旋翼无人机显然更符合他们的胃口,再加上中航工业可以为客户提供完备的定制和维护能力,包括无人机的对口语言操作界面、使用培训及4S级维护服务,这款旋翼无人机的价格应该不会很便宜。图为“风云-2”同系列的“风云-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