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LINT2 室外飞行教程,老司机学好技术,力保不翻车

2017-10-28 07:37 性质:转载 作者:小石君 来源:基石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在微信后台,小石君收到不少基粉们关于GLINT2的问题,什么飞行器如何自检?磁罗盘怎么校准?航迹规划如何操作?....各种细节操作问题!...

  最近在微信后台,小石君收到不少基粉们关于GLINT 2的问题,什么飞行器如何自检?磁罗盘怎么校准?航迹规划如何操作?....各种细节操作问题!

  据小石君掐指一算(统计后)原因有二:

  1:GLINT热度不减,一直有不少新司机加入GLINT大军。

  2:老司机学艺未精,简单飞行还行,一旦要求技术操作层面就懵啦。

  为此,小石君应广大基粉基迷要求,花费巨大精力(也就一下午)财力、物力(并没有)整理视频,细细剪辑动图,对照字幕加以说明,对于此伟大的壮举,小石君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加了个鸡腿

  物品检查


飞行器、遥控器、移动设备、4S智能电池、桨叶

  磁罗盘校准

  由于磁盘盘校准容易受到电磁干扰而异常,因此我们建议您每次飞行前都进行磁罗盘校准,尤其是更换飞行地点后。(重点)

  打开GLINT2 APP点击设置进入校准界面,再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选择磁罗盘校准选项进行校准,或者我们可以将遥控器左边摇杆拉至最低。

  来回拨动S1键5次以上,飞行器指示灯变为绿灯快闪,此时我们以飞行器中心为轴,顺时针旋转飞行器2周。

  等待飞行器指示灯由绿色快闪变为绿灯间歇性闪烁,此时我们将飞行器机头朝下机尾朝上,顺时针旋转飞行器,

  等待飞行器指示灯由绿灯间歇闪烁变为飞行器正常指示灯,此时校准完成。

  航迹规划

  点击屏幕右侧上方按钮,在屏幕任意选择航路点,再点击屏幕右下方写入按钮,写入航路点,等待加载100%,点击右侧启动按钮。

  GPS跟随功能

  点击屏幕左边中间按钮,并滑动确认模块,此时飞行器进入自动跟随状态,跟随过程中,你可以拨动遥控器上任意一个摇杆,退出跟随模式。

  最后再次强调,希望广大老司机熟读说明书,注意安全事项,掌握好硬本领,让自己的“机”展翅高飞。

湖南基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基石信息),注册于长沙麓谷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总注册资本超过3000万。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运动飞行作业系统领导先驱,主要在无人机智能控制与导航、无人机机器视觉应用、无人机通信系统与组网等领域从事高端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其产品线涵盖智能无人飞行器、无人机地面端控制系统、无人机数传图传通信系统、无人机视觉辅助定位与导航系统等。其中,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的无人机以及搭载超轻型机载激光夜视仪无人机皆为全球首创。公司坚持"以人才和技术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大众用户、行业用户、军用用户提供操控性更强、用户体验更佳的科创性智能飞控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为根本,质量求生存,创新谋发展,管理出绩效,服务赢市场"的发展理念,以团队、客户、产品为核心,与客户分享科技进步,与团队分享企业价值。努力打造"以人为基,以技为石,自主创新,敢为人先"的公司文化。"基石"人始终胸怀屹立于世界之巅的野心和梦想,坚持原创和创新,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通过完美的无人机产品带给人类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并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使得这些超前的科技成果能够完美应用到国防、工业、商业、农业甚至日常生活中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