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莲花神盾净卫四川航展 多国飞机爽飚巴蜀蓝天(壹)

2017-10-20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市莲花百川 来源:深圳市莲花百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3日,首届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顺利闭幕,四川省无人机反制基地反制服务小队在深圳市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的组织带领下,配合公安部门圆满完成了...

  2017年10月3日,首届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顺利闭幕,四川省无人机反制基地反制服务小队在深圳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的组织带领下,配合公安部门圆满完成了飞行表演空域的净空安保工作,确保了整个航展期间所有飞行活动安全进行。

  此次航展是一次大规模、高规格、国际化、长续航、内容丰富并创造多个第一的综合性航展。

  1、规模大

  展出面积8万平米,10余个国家2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飞机120架,51种机型,其中精展78架,飞行表演42架;500多位行业精英以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100余家媒体近500名记者出席报道,参观人数达30余万。


2017四川国际航展上高空俯拍的广汉机场

  2、高规格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捷克总统顾问科胡特,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中国载人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杨吉贵,空军装备部原部长袁强等出席开幕式;捷克以主宾国的高规格身份参展;航展邀请到5支世界级飞行表演队,包括与百年灵分庭抗礼的波罗的海蜜蜂和ERIC MULLER杯世界特技飞行大赛冠军雷蒙阿隆索等;


杨利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3、国际化

  主宾国捷克参展,5支世界级国际飞行表演队,10余个国家200多家企业参展,四川航展形象在纽约纳斯达克LED大屏幕多次展示等;


捷克总统顾问科胡特(左二)等捷克代表在捷克馆前合影

  4、长续航

  9月28日航展论坛,9月29日-30日专业日,10月1-3日公众日,展览加论坛活动持续6天;

  5、内容丰富

  航展涉及运输航空、通用航空、无人机、军民融合、航空航天,产业链包括研发、制造、销售、运营、培训、机场、设备以及金融、旅游、教育和咨询等配套环节,内容包括高峰论坛、飞行表演、企业形象展示、商务洽谈、航空航天科普、跨界活动等;

  6、多个第一

  中国第一个成功开展低空安保工作的国际航展,第一个在大学里成功举办的国际航展,世界级特技飞行表演队波罗的海蜜蜂第一次来华,除珠海航展外通航类展会中第一个拥有喷气式飞行表演队的航展,国内第一个为媒体、参展商、航展品牌和当地航空航天产业设立专业化宣传机构和团队的航展。

  德阳广汉两级公安机关,在四川省公安厅的指导下,在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和空管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公安局、飞行学院空管部门的支持下,积极寻求社会力量支撑。 深圳市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因前期参加了2017年央视春晚西昌分会场、桂林分会场,2017年都江堰马拉松等重大活动的低空安保工作,有幸也在受邀之列。

  2017年9月1日,作为候选方之一,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由莲花百川总经理、全国青年川商青年联合会副会长严劲松,青云百川总经理张磊、中科百川董事长景小平等高管和技术专家组成的队伍,应邀对航展展会现场、特技飞行表演空域、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空域进行现场考察,便于向安保指挥部提交空域净空保护方案。

  9月29日航展就要开始,9月10日必须确认方案,最终,莲花百川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向安保指挥部递交了什么样的方案,又如何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获得多级党委政府和公安部门信任,承担这项光荣艰巨的任务?

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天鹰遥感科技公司,长期从事警用、军用无人机开发及销售,与广东武警总队、青岛武警总队、雪豹突击队等有直接合作、销售及服务关系。

2008年从天鹰分离成为国内第一家从事多旋翼研发、生产公司。

2011年成为国内第一家提供给部队进行实战救援型多旋翼无人机,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无人机企业。

2011年成为第一家针对国外销售带手持地面站配置的多旋翼无人机的企业。

2012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湖南分院就无人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无人机企业。

2013年为国内第一家和大学院校(成都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四川省信息学院)合作建立“多旋翼无人机开放实验室”的无人机企业。

2014年成为第一家国内和政府(湖南政府)合作进行多旋翼无人机农用洒药实地实验 并写入政府教材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国内获得政府(深圳市)农用无人机创新项目扶持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成都分院合作农用无人机项目 的无人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