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壮龙科技获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7-09-23 07:31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0日,第二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9月20日,第二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壮龙科技)在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军民融合发展,共创航空未来”为主题,作为首个专注航空领域的全国性双创赛事,决赛现场汇聚了高质量的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项目、充满激情活力的创新团队、资深航空专家和知名投资人、业界领军人物和成功企业,大咖云集,极为耀眼。

  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全国共191个参赛项目中,经过形式审查、初选和30强复赛(黄冈赛区)三轮选拔,共1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中,通过现场路演和问答两个考评环节,经来自航空领域的院士、将军、著名专家以及有相关行业背景的投资专家共30人组成的评委团集体打分,最终,江苏丰信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飞机凭借发动机零部件再生制造项目拔得头筹。壮龙科技的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项目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的灵雀缩比飞行验证机项目、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AC312C双发轻型多用途(高原)民用直升机项目荣获二等奖。

  航空产业是军民融合的主战场之一,壮龙科技自主研发的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深耕工业应用领域,紧抓军工释放科技创新机遇,打造“民参军”优质产品,凭借“大载重、长航时、高安全、易操控、易维修”的产品优势,已经在大型弹药测试、物资运输投递等方向进行多次演习和运用,未来,在军事侦察通讯中继、边防巡逻、空中执法、物品运输、炮射校靶、防化取样、舰载侦察等众多军事领域都可得到广泛应用。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