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壮龙科技:代表“辽宁智造” 夺目双创周主会场

2017-09-22 07:38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在上海拉开帷幕,北京会场以及各地分会场同步举办相关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全国“双创”热潮。...

  9月15日,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在上海拉开帷幕,北京会场以及各地分会场同步举办相关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全国“双创”热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
出席上海双创周启动仪式并视察会场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壮龙科技)在历经两轮严格筛选后,作为辽宁籍企业代表,入选2017双创周主会场,与来自全国的另外152个优秀双创项目在上海共同展出,此次展出了两款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展出机型分别应用在农林植保物流运输两个领域,向不同人群展现独具特色的“辽宁智造”。


2017双创周主会场--壮龙科技展位

  壮龙科技自2015年起成立于辽宁老工业基地——沈阳,在这个有着厚重航空文化的城市,从最初的9人团队到如今近百人的团队,逐步建立起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运营网络,完成了实验室产品向市场化销售的华丽转身,在创新创业之路上飞速成长。

  回顾壮龙科技的成长之路,从2010年组建研发团队,开始进行无人机基础技术研发,为了打破电动无人机载重小、续航短的局限,团队成员凭借之前做通航飞机的经验,改为研发以燃油作为动力的无人机,经过多次实践和修正,成功研发出国内首个以燃油为动力直接驱动多个发动机协同作业的多旋翼无人机技术,就此,国内首个也是国内载重最大的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问世,它的出现,填补了多旋翼无人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空白。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无人机行业站稳脚跟,壮龙科技将技术持续升级,产品最大载重由90公斤提升到100公斤,最长续航时间达4小时,并注入更多人性化智能操作功能,打造更强的环境适应能力,探索产品在更多工业领域的应用。

  目前,农林植保型产品在新疆黑龙江等地应用并实现批量生产,物流运输型产品与大型物流公司达成合作并交付试用,国防军事型产品参加多次演习,森林消防型产品进入试用阶段。创新突破中,壮龙产品在油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持续领跑,并受到众多客户认可。

  如今,壮龙科技不仅立足辽宁沈阳,还在新疆等地布局多家分公司,在全国招募各省市代理商,使母公司+分公司+区域代理三者紧密合作,共同打造辐射全国的运营网络。

  自辽宁腾飞,助东北振兴,向全国布局,这是壮龙科技的一个目标,也在向这个目标努力前行!从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技术的首创者到该类技术的领跑者,一路的付出,一路的执着,壮龙科技带着自己高品质的无人机产品,向更广阔的舞台迈进!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