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汉通航室内光学组合定位系统

2017-09-21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杨孜 来源:云汉通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室内机器人定位是当今科技的一大难题,使用视觉slam等方案可以解决导航、定位的难题,但使用环境受限、系统复杂,难以保证在工业、仓储等环境下的可靠性。...

  室内机器人定位是当今科技的一大难题,使用视觉slam等方案可以解决导航、定位的难题,但使用环境受限、系统复杂,难以保证在工业、仓储等环境下的可靠性。

  云汉通航自主研发的光学组合定位方案,通过光学转角测量定位、惯性导航、车轮等传感器进行地图匹配,实现厘米级室内车辆定位功能,能够适应复杂光线、遮挡等环境,无需布置引导线,即可实现无人车导航、有人车辆监控等功能。

  产品由以下系统组成:

  1、光学基站,布置在仓库中的固定位置,为传感器提供定位光

  2、光学接收传感器,接收光学基站的光信号,进行位置解算

  3、惯性导航模块,提供短时间的位置估计

  4、车轮传感器,提供短时间的运动距离估计

  5、地图匹配与传感器融合处理单元,用于处理各传感器数据,进行地图匹配,并通过环境状况融合得出传感器实际位置。

北京云汉成立于2013年,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雄厚技术底蕴,是一家全国高新企业。公司掌握了智能导航、微型光电、环境感知、复杂运动控制四项核心技术;有机器人、无人车、导航系统、无人机光电、特种安防等多项产品。

公司致力于传统行业的定向模块化产业智能升级,为工业、农业、航空等领域提供完整的立体安防产品和智能化升级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