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飞学堂丨课程升级,更专业更好玩

2017-09-20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柔杉 来源:大疆农业服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农业致力于向用户分享农业知识、提供专业服务,为培育更多农业领域的科技人才,2017年初大疆农业推出了公益性质的知识分享平台——“云课堂”。即日...

  大疆农业致力于向用户分享农业知识、提供专业服务,为培育更多农业领域的科技人才,2017 年初大疆农业推出了公益性质的知识分享平台——“云课堂”。即日起,“大疆农业云课堂”正式升级为“慧飞学堂”,此次升级线上公开课内容全面优化,“慧飞学堂”干货满满;学堂里活动多种多样,“农田英雄争霸赛”趣味无穷!

  大疆农业此次联手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给大家带来更多专业、系统的知识。慧飞通过全套的培训体系,培育了大量的植保飞手。未来希望通过线上理论课程的方式帮助新手入门,以及给现有用户提供持续学习的机会。对于慧飞全套培训体系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联系各地慧飞分校。

  入学方式:添加大疆农业主持人微信(微信号:DJIAGRAS),备注“姓名+MG 植保机使用年限+购买渠道”。

  * 如未购买 MG 系列植保机,年限处填写“未购买”即可。

  「农田英雄争霸赛」

  这是一个农业知识竞答活动,加入慧飞学堂即可参与,各种奖品等你来拿!首期争霸赛大疆农业主持人紫苏将以直播的形式向各位讲解竞答规则。

  「慧飞学堂」

  这是一个农业知识培训课程,该课程共享慧飞培训理论知识。未来还有更多图文、视频课程免费开放。

  - 课程方向 -

  行业模式:全方面了解行业、植保队运营和盈利模式

  产品使用:掌握 MG 系列农业植保机的功能和实操

  保养维护:了解飞机的日常保养、快速维修

  药剂作物:药剂的使用方法,常见作物及病虫害的飞防方案

  首期「慧飞学堂」,我们邀请到巴斯夫公司(BASF)技术专家尹大根,请他为大家讲解马铃薯概况(重要性、生物学特征、种植区域及特点),主要病虫害以及当前防治这些病虫害的主要药剂等内容。

  - 讲师简介 -

  尹大根,巴斯夫公司(BASF)技术专家,华南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硕士,本科在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进行过深入学习。2014 年进入巴斯夫,目前负责马铃薯、玉米、小麦等大田作物技术指导工作。

  - 上课时间 -

  2017 年 9 月 25 日

  开讲环节 19:00-19:40

  问答环节 19:40-20:00

  * 如有关于课程内容的问题,请各位学员于课程当天 19:30 前私信给“大疆农业主持人”,我们将抽取相应的问题做解答,并给提出关键问题的学员赠出大疆农业T恤一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