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门云上晴空亮相青岛国际海科展

2017-09-19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云上晴空航空科技 来源:云上晴空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3天的2017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海科展”)于9月14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青岛.蓝谷.温泉)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

  为期3天的2017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海科展”)于9月14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青岛.蓝谷.温泉)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呈现了海洋装备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

  本次展会,公司携力悦CE-1501无人船多旋翼系列无人机以及应急测绘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参加,观众反响热烈。


公司展位

  水上黑科技:力悦CE-1501无人船

  借助此次海科展,公司推出新产品力悦CE-1501无人船。作为公司最新的科研产品,集复合材料技术、水下动力推进技术、自主导航与自动控制技术于一体,可搭载高精度RTK、测深仪、全自动水样采集器、水质多参数分析仪等模块,可应用于环保、水利、渔政、气象、水务等常规作业和应急突发事件。


力悦CE-1501无人船

  力悦无人船吸引了不少展会观众的驻足,我司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与其交谈。


我司工作人员在讲解力悦CE-1501无人船

  会场上的专业观众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我司工作人员与国外客户交流

  实力彰显:卓越的多旋翼系列无人机

  作为公司最为成熟、广受好评的产品,多旋翼系列无人机拥有超长续航,可自主起降、自动规划航线、快速响应、低电压自主返航。

  SR4121四旋翼无人机轻盈便携、超长续航,十分适合时间较长的户外作业。


SR4121四旋翼无人机

  SR6161六旋翼无人机是一款多功能大型无人飞行器,具有更大的载重和更长续航时间。


SR6161六旋翼无人机

  MR6101六旋翼无人机适用性强,可在极短的时间内拆装完成,通电后静候GPS卫星定位,几分钟即可升空飞行。

  实时在线拼接系统大放异彩

  参展观众对公司推出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实时在线拼接系统十分感兴趣,目不转睛地盯着宣传视频,并且饶有兴致地向我司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

  在应急行业中,时效性尤其重要。公司的实时在线拼接系统能够在无人机飞行结束后,现场实时生成全景图,并可对目标区域进行定位与测量,将现场数据发送指挥中心,实现了真正的应急响应。


实时在线拼接系统

  针对应急行业,公司的多旋翼飞行平台搭载高度集成可见光和红外热像仪的双光吊舱,36倍光学变焦并带有夜视功能,可满足不同光线条件下的拍摄任务,红外热像仪则可精确测量物体温度,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切换。

  针对测绘行业,公司推出了正射云台和双镜倾斜摄影云台。正射云台采用3K碳纤维材料加工,强度高、稳定性好,俯仰、横滚两轴增稳,防止画面抖动,抗风性能卓越,可搭载多种相机。

  双镜倾斜摄影云台的航向叠片率大于75%,旁向叠片率大于80%,采集照片精度小于5厘米,单个曝光点照片多达8张,相较常见的五镜倾斜云台能够采集更多的数据、拥有更轻的重量、更高的测绘效率。

  本次展会,公司的产品受到不少展会观众的关注,并且反响热烈,相信在技术引领的基础上,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厦门云上晴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厦门首家工业级无人机制造厂商,我公司主要产品为测绘、应急行业的工业级无人机,具备研发、生产、销售工业级无人机的能力。公司已经获得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拥有多项知识产权,现正筹备高新技术企业、军工认证等资质的申办。公司在无人机机体制造工艺、飞行控制系统开发、行业应用系统等方面具备自己的核心技术。通过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精耕细作和对无人机技术的精挖细掘,我公司产品在技术以及行业应用上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知名度快速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