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9月8日-9月11日"甘肃天翼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甘肃省农业博览会"圆满成功!

2017-09-18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甘肃植保无人机 来源:甘肃植保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上午9时30分,由甘肃省农牧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和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有关部...

  9月8日上午9时30分,由甘肃省农牧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和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有关部门和各市州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宣布“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孙伟致辞,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讲话,开幕式由副省长杨子兴主持。

  平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副市长李富君、市委副秘书长刘双明、市农牧局局长练生辉等领导参观了甘肃天翼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植保无人机以及天翼航空飞防队在2017年所做出的突出成绩。

  甘肃天翼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何小丽向领导们介绍了植保无人机的研发、装配、销售及相关的应用服务,无人机适用于果树、园林、农田专业喷洒农药,其中最核 心的是农林植保服务。多旋翼无人植保机作业的特点是:打药不下地,打药用水少,打药速度快,打药效果好。这将是服务“三农”助力精准扶贫的一项重大农业产业科技革新。

  无论是哪一种夜色,无论是哪一个夜晚,天翼航空飞防队,总是在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一个传奇的团队,有朝气,有正能量,有这个时代最强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团队。一群最可爱的人,为了我们共同得事业,奋斗着,快乐着!这就是天翼航空的企业文化。相信每一个项目,每一段经历都能够留下最美好的故事!

  在这个科技不断刷新的时代,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敢想与敢做,甘肃天翼航空在改变传统植保方式的道路上,与其他创业公司一样面临着种种业绩上的困难,三年时间的考验中天翼人从未言弃,而在今天,我们的农业植保机已经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关注,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让农业现代化,要让农民手拿遥控器做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