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工科技系留无人机,金砖厦门会晤现场直播显神通

2017-09-06 13:43 性质:转载 作者:大工科技 来源:大工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中国·厦门隆重召开,各国元首齐聚厦门共谋发展。为了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夜...

  2017年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中国·厦门隆重召开,各国元首齐聚厦门共谋发展。

  为了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大会筹备一线,北京大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系留无人机也有幸成为了大会的“工作人员”。

  为了将本次会晤的现场实况以全方位多元化的视角展现在世界面前,中央电视台在鼓浪屿设置了一个高空机位,用于大会外场全景画面的现场直播。大工科技生产的系留无人机成为了高空机位的定点驻空平台,大工科技的技术人员同时在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据悉,此次会晤现场对升空的飞行器有极其严格的安全性、可靠性要求,大工科技系留无人机经过层层考核,最终获得此次高空机位的“工作机会”。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直播任务,早在大会召开的一个多月前,大工科技的小伙子们就驻守在鼓浪屿对系留无人机拍摄系统进行调试和测试,顺利接入中央电视台直播平台。

  9月3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来到现场实地观看了无人机直播,对系留无人机拍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鼓励现场工作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这次实况直播任务。

  九月的鼓浪屿向世界展示着不同往日的魅力,大工科技系留无人机完整记录了厦门九月的美,也记录下金砖五国的深情厚谊。



北京大工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团队2013年组建,2015年正式成立公司,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研发的企业。创始团队全部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依托强大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形成工业级无人机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打造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其核心的系留无人机系统具有全球领先水平。

系留无人机是一种像“风筝”一样放飞的无人机。主要由无人机平台、任务载荷设备、系留线缆、起降平台和地面控制五部分组成。通过系留线缆给无人机和任务载荷持续供电,使无人机可24小时不间断空中悬停,确保搭载的应用设备持续工作,并可将空中信号通过线缆内的光纤实时稳定回传。因其可长时间不间断执行任务、载荷大、信号传输稳定、部署灵活、操作简便等突出特点,在特定领域成为不可或缺的优质空中平台应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