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花絮||警用无人机培训

2017-09-02 08:04 性质:转载 作者:易飞 来源:易飞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九月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九月滚烫的风,将人吹得慵懒。但是,在这样一个“夏...

  九月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九月滚烫的风,将人吹得慵懒。

  但是,在这样一个“夏日炎炎正好眠”的日子里,易飞无人机东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机驾驶员第一期培训班的学员们,并没有向酷暑妥协,他们穿越过热浪,如约而至。

  在训练场上,他们都不是单一的个体,他们是一个团体,在前行、在进步,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他们合力让彼此飞得更高。

  夏天虽酷热,但训练过程的交流充满了惬意,酷热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我们约好,一起创造一份属于警用无人机驾驶员第一期培训班的九月回忆。

  夏天本就是一个,用汗水换取果实的季节。汗珠会在他们专注的脸颊滑落,当汗珠蒸发,他们在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积累经验,让他们自己锻炼成为一位位专业、可靠的无人机驾驶员。

  虽然夏天充斥着让人无法躲避的酷热,但我们愿意迎着太阳起飞。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只缺一往无前的决心与魄力。

  夏天的风吹拂着,让烦乱的心有了一个依靠,也让自己有了另一种向往,它的来访,让我们又有了新的故事和新的微笑。所以,让我们迎接下一阵美丽的九月份的风。

东莞市易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东莞市首家无人机培训企业,积极推进科技培训一体化,入驻东莞市高训中心、与东莞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同北方天途建立协同创新战略联盟,被社会誉为科技创新的“南方易飞新模式”。

本教育范围覆盖无人机兴趣爱好潜能开发、无人机专业POPA考证、无人机职业飞控手(载荷、航拍、航测、电力巡线、消防、边防、交通指挥、救援等专业)众多领域。通过北京天途强大的科研实力、先进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学员、行业、企业提供具有(北方天途&南方易飞)特色和优势的无人机培训项目。

秉承“尚德务实、求真拓新”的教育理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益、国际化”的无人机培训办学方针,为打造无人机培训行业品牌,全面推进无人机规范化教育体系做出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