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溉亚智能科技受金牛区委、区政府邀请,对测绘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进行战略交流

2017-08-30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溉亚智能科技 来源:溉亚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成都市金牛区委、区政府邀请,到金牛区进行了考察,就测绘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进行战略交流!四川溉亚...

  8月28日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成都市金牛区委、区政府邀请,到金牛区进行了考察,就测绘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进行战略交流!

  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到金牛区进行考察,并和成都市金牛区委、区政府一行领导就测绘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进行战略上的交流。

  成都市金牛区委、区政府一行领导对西部北斗产业园进行相关情况与对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进行介绍并对引进智能制造企业给予相关优惠政策和扶持政策,随后溉亚科技董事长赵元贵针对测绘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和目前国内无人机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在无人机行业中具有的独特优势,公司在军民融合、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时代背景下蕴含的良好发展态势进行阐述与介绍。

  无人机行业发展迅猛,就测绘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制定标准,对行业的推动有很大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成都市金牛区委,区政府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溉亚取得的成绩给予很高评价;并对溉亚在推动无人机行业应用发展上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赞扬与肯定。

  经过这次参观交流,双方更加深了相互了解,并且看到了溉亚整体实力,对我公司未来测绘无人机落户西部北斗产业园发展充满了信心。此次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

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菁蓉国际广场,办公面积1200多平方平,是由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

成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现代科技化的工业级无人机技术,是一家工业4.0智能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互联网+农业的互联网企业。

公司力争打造国内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的全产业链高品质服务平台,为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