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吉利新博瑞携手搜狐无人机启动第三届中国无人机摄影大赛

2017-08-30 07:45 性质:转载 来源:吉利汽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9日,由搜狐无人机主办的第三届(2017)中国无人机摄影大赛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次大赛首席行业合作伙伴,吉利新博瑞将与全球无人机摄影专业人士...

  8月29日,由搜狐无人机主办的第三届(2017)中国无人机摄影大赛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次大赛首席行业合作伙伴,吉利新博瑞将与全球无人机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共同启程,探索、发现、记录,呈现岂止所见的璀璨之美。

  据了解,搜狐无人机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参赛区域覆盖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诞生出了数万件优秀航拍作品。本届大赛以“瞰世界-美遇璀璨”为主题,面向全球无人机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参赛类别保留了往届自然风景、城市建筑以及人文纪实三大类别的航拍图片类奖项,同时顺应短视频类内容生产趋势,特将2—8分钟的视频短片设为权重最高的奖项。本届大赛截稿至11月18日,并将于12月5日举行颁奖典礼。

  对非凡美学感受的共同追求,让吉利新博瑞与本届无人机摄影大赛成功携手。与专业航拍手及爱好者渴望通过俯瞰视角发现、记录、传递非凡美学感受相同,吉利新博瑞对潮流美学、驾驶质感同样有着非凡的品味与追求。

  作为吉利iNTEC技术品牌战略落地发力后的首款旗舰车型,新博瑞不仅在看得见的内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细节优化,还重点在发动机、变速器、底盘、智能互联等看不见的地方实现了多项性能提升和技术突破,努力为用户带来全新、优质、细致的驾驭质感,力求引领中国品牌造车,实现从品质质感到驾驶质感的飞跃。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总监范峻毅表示:“博瑞上市两年来,在市场销量与品牌形象等方面均树立了中国品牌中高级车的全新标杆,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品牌汽车,感受到了自主品牌强大的综合实力。此次新博瑞携手搜狐无人机开展第三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就是希望大家能从另一个角度发现别样的天地之美和人文情怀,能够在取景拍摄过程中感受到新博瑞全新、豪华、舒适的驾驶质感,能够在人间山河中领略到中国力量的时代风潮。”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化人与科技、人与自然的互动体验,新博瑞还将招募车主和四位户外运动达人一起,分别走进安吉、深圳重庆、青岛等遍布中国东南西北四城,以无人机的俯瞰视角共同探寻安吉竹海仙境的幽静、感受深圳智慧城市的璀璨、体验重庆山城攀岩的激情、领略青岛蔚蓝海岸的风情,全程深度体验新博瑞在驾驶质感方面的全新突破,将“岂止所见”的美学、科技与情怀一一呈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