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山世界物联网大赛 天翼合创扎根无人机植保服务

2017-08-26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翼合创 来源:天翼合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助力鸿山小镇物联网应用示范先导区建设,5月24日,持续3个月左右的鸿山世界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更好地支持和帮助物联网企业和创客们展...

  为助力鸿山小镇物联网应用示范先导区建设,5月24日,持续3个月左右的鸿山世界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更好地支持和帮助物联网企业和创客们展示最新技术和优秀产品,推动优秀物联网技术和应用在鸿山小镇的孵化。

  我国无人机农业植保行业自至今已发展10年有余,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植保无人机林林总总,但行业总体水平仍然偏低,尚未真正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推广。

  北京天翼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利用前端的无人机技术和后端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对农作物、经济作物、林木等进行病虫害检测、预警、防治,同时减少农药和水的使用量,节约人力减轻劳动强度杜绝人身伤害。

  通过数年的农业植保领域的实际运营,公司在无人机植保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经验,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国内领先的优势。天翼合创植保无人机皮实耐用,独有的专利技术在摔机后几分钟即可修复并恢复作业,一般情况下无需返厂维修,不耽误农时;摔机损失小,维修使用成本低;皮实可靠,真正使无人机具备了农机的特质。

  同时,天翼合创植保无人机积累了不同地域、不同地质地理条件、不同气象条件、不同作物、不同作物生长期、不同病虫害的情况下的施药技术,以云网农作物生长大数据和病虫害大数据为基础,使用户可以提前获得病虫害信息,并支持后台云网施药方案、施药效果检测、远程控制等功能。

  从2008年开始,北京天翼合创科技团队一直从事高强度轻重量复合材料飞行器的设计制造,曾为总C、总Z、空Z、海Z、等单位及高校院所定向研发了多款型号无人机产品。后利用军民融合技术,开发了多款民用无人机,在诸多民用领域的得开展了应用。目前已形成由农情勘察、灾害评估与预警、病虫草害防治、云网大数据等模块组成的一套完整的作物植保物联网。

  农用无人机是已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共识的一种农业植保机械化的优质解决方案,业内人士指出,只有完成无人机植保行业的市场培育,才能加速行业的成熟和发展,进而补齐农业机械化的“最后一块短板”,加快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

北京天翼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飞防”)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具有独立设计、研制和批量生产多种类型无人机和高端航空模型能力的高技术企业。

公司在创始团队多年技术研发基础上,掌握了以高强度复合材料为基础的机型(气动)设计、加工工艺、飞控设计与集成等一系列专利技术,设计并集成了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加工生产线。

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高强度复合材料加工工艺的无人机/高端航模生产商,推出的系列无人机产品,具有高强度、低重量、气动性能优、飞控稳定等突出特点。基于复合材料高强度重量比的特点,公司近期还成功将业务范围扩展至海洋仪器设备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