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宙丝集训丨GDU普宙飞行学院再起航,飞行培训火热进行中!

2017-08-11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无人机 来源: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6日,由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顺电·华强旗舰店联合举办的“GDU普宙无人机飞行培训营”第一期活动在深圳火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白用户...

  8月6日,由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顺电·华强旗舰店联合举办的“GDU普宙无人机飞行培训营”第一期活动在深圳火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白用户、专业飞手以及各路航拍爱好者共聚于此,与GDU普宙无人机的飞手团队分享了无人机飞行知识与技巧,交流飞行心得,一起发现无人机更多新玩法。

  本次飞行培训营作为普宙飞行学院下设活动的一环,是专为入门新手设计的免费安全飞行体验活动,在这里不仅能学习安全飞行的知识和技巧,更能够在专业飞手的指导下进行飞行体验。

  在无人机小课堂上,GDU普宙无人机派资深导师亲临现场,详细解读了航拍无人机飞行原理、GPS定位原理、飞行技巧、拍摄角度和技巧,并与学员们进行了实操经验的分享与深入交流。

  户外实操环节,专业飞手现场进行一对一技术指导,帮助学员选取不同视角,调整飞行姿势态,让每位学员都能正确飞行,拍出精美画面。


↑户外飞行实操训练


↑无人机驾驶与航拍技术分享


↑学员亲自上阵操作

  精彩的理论及技术演示之后,学员都跃跃欲试,准备一展身手,让无人机在自己的手中飞上蓝天,拍摄属于自己的空中照片,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和发现世界之美。奉上一波“上帝视角”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无人机技术起初只在航模爱好者中流行的小众爱好,现已走进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如今,各行各业都能看到无人机的身影。GDU普宙推出的系列无人机,集成GDU多年核心技术,精工打磨出世界级品质,其独有的开放平台可搭载多种设备,未来能够实现更多强大功能,释放出不可估量的科技势能。

  目前Byrd系列产品可实现最大飞行速度15m每秒、起飞抗风4级、飞行抗风5级的性能参数,飞行海拔高至4000m,续航时间29mins,机身可折叠,性能强大、携带方便,自发布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喜爱,成为无人机市场标杆产品。

  本次活动,GDU普宙无人机希望通过理论培训及实操演练,来向公众尤其是无人机爱好者普及无人机的飞行知识、安全常识以及飞行技巧,接下来飞行培训营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展开,敬请期待!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