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溉亚与上海联航航空集团、上海彩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08-01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溉亚智能科技 来源:溉亚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31日,上海联航航空集团董事长李锦铭、上海彩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军、复旦大学领导石建敏教授一行人,莅临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

  2017年7月31日,上海联航航空集团董事长李锦铭、上海彩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军、复旦大学领导石建敏教授一行人,莅临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参与这次签约仪式的来宾有来自火箭军、成都空军、武警部队的几位将军和地方的政府领导及中央党校的王君教授。

  会前,由我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先生向各位来宾和领导进行我公司工业级直升机、工业级固定翼、工业级多旋翼、以及消费级航拍机的介绍。

  领导一行人参观了我公司的无人机理论教学场地和飞行模拟教学场地;并体验我公司无人机飞行模拟器。(此时学员正在进行理论考试)


上海联航航空集团董事长李锦铭亲身体验飞行模拟器


复旦大学石建敏教授亲身体验飞行模拟器

  参观完后,与会领导在会议室观看我公司的宣传视频与资料,我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先生向各个领导讲解了我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项目发展情况。并指出无人机行业发展迅速,新型植保无人机打破了传统发展水平,人工智能将成为风投新宠。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无人机市场的细分领域,在农业植保军事军用方面及农业大数据方面创新出属于企业特有的商业模式。

  随无人机应用及市场规模的扩大,无人机飞控驾驶员的人才严重缺乏情况下,公司也承担无人机机长和无人机驾驶员(AOPA)的培训考试工作,为无人机的操作培训输送无人机市场急需的人才资源。

  上海联航航空集团董事长李锦铭先生指出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势必是时代的发展趋势,但在此期间我们要做到以点代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精神来壮大无人机行业发展。眼高手不能低,保持时刻清醒的头脑推动无人机产业的发展。

  将军们对公司取得成就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我们做一件利军、利民、利国的事业;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公共资源领域大有发展,在国家有关无人机法律法规还未完善的情况下,企业发展方向和目标要明确,多做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事。

  就针对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后,四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更明确下一步合作需求和发展战略意向。

  一、共同与华东地区的政府机构建立“华东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协助政府做到“专业检测,智慧监管”。

  二、共同与华东地区的政府机构建立“华东无人机监管与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的行为,推动行业向有序、良性发展。

  三、由工信部牵头,联合总参、公安部、民航总局等八部委成立“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我们公司将联合上海联航航空集团、上海彩蜓航空、复旦大学等相关单位成立“华东地区分中心”,结合多方在无人机技术、人才方面的优势,资源互补、强强联合,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基层化、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落实。

  四、利用成都中科联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无人机驾驶员(AOPA)的培训资质,联合上海联航航空集团、复旦大学、上海彩蜓航空共同成立华东地区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分部;同时上海联航航空集团在西南地区授权与中科联航做有人机驾驶员的培训。

  四方通过无人机操作人员的人才输送,加强无人机行业人才的交流;共建无人机研发实验室,共同研发无人机相关技术;合作开发多功效通用航空领域,共同为无人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时分,各位领导一行人到外场针对无人机进行实地考察。

  经过这次现场参观交流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更加深厚的基础,更深入踧踖了双方之间的友谊,在未来合作的道路上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各个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菁蓉国际广场,办公面积1200多平方平,是由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

成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现代科技化的工业级无人机技术,是一家工业4.0智能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互联网+农业的互联网企业。

公司力争打造国内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的全产业链高品质服务平台,为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