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溉亚丨德昌县绿色植保无人机飞行演示

2017-07-29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 溉亚智能科技 来源: 溉亚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7日,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进行“水稻绿色高产高效示范植保无人机展示”。在这次“水稻绿色高产高效示...

  7月27日,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进行“水稻绿色高产高效示范植保无人机展示”。

  在这次“水稻绿色高产高效示范植保无人机展示”中,我公司飞手表现出高度专业水准,得到了在场各个领导高度认可和赞赏,并表示:“植保无人机有助于统防统治工作的良好开展,节约农村劳动力的同时,还能有效的保护人民的健康。在新型科技农业发展迅猛的现在,无人机在植保方面将普及并多方面应用”。

  这次演示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绿色植保无人机演示,更是让更多的人对提高种植户水稻栽培管理技术,掌握水稻病虫害发生规律,通过科学、合理的用药用肥方法,促进资源要素的高效利用,实现节本增效、提质增效、增产增效,推动水稻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有着更深层次的认识。

  近年来,植保无人机市场一片火热,飞防发展迅猛,在行业内的大风口浪尖下,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让用户无忧购置,放心使用是我们一贯的宗旨。通过多年的时间沉淀和经验积累,在社会化服务方面已经愈发成熟。在农业、公安、森林、消防、水利、环保等领域,力争做好做强,成为高端智能植保的行业先锋!

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菁蓉国际广场,办公面积1200多平方平,是由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

成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现代科技化的工业级无人机技术,是一家工业4.0智能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互联网+农业的互联网企业。

公司力争打造国内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的全产业链高品质服务平台,为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