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融水县召开水稻植保无人机作业演示暨技术培训现场会

2017-07-18 08:49 性质:转载 来源:融水县农机推广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高无人机在农业生产的应用,推广农业植保机械化,提升植保现代化发展水平,落实扶贫惠农政策。7月13日融水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受柳州市农业机械推广...

  为提高无人机农业生产的应用,推广农业植保机械化,提升植保现代化发展水平,落实扶贫惠农政策。7月13日融水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受柳州市农业机械推广站委托,在融水县永乐镇东阳村组织开展了水稻植保无人机作业演示暨技术培训现场会。

  现场会邀请了相关合作社、市、县推广站及广西科虹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广西蜂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业务骨干,以及东阳村村民委员会人员和农机精准脱贫帮扶人员等106人参加,现场展示了多款单旋翼及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对农田进行统防统保,进一步增强了农户使用现代高科技机械提高农业生产效益意识,助推了我县贫困人员早日脱贫的渠道,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