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保无人机成热点-第二届中国(中西部)现代农业装备展览会在洛召开

2017-06-30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张烨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2017中国·中西部现代农业装备展览会在洛阳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农业部农机化司指导,洛阳市人民政府、洛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中国农机服务网等...

  6月29日,2017中国·中西部现代农业装备展览会在洛阳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农业部农机化司指导,洛阳市人民政府、洛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中国农机服务网等单位组织,高科新农携S40、M23、HY-B-15L等多款重量级产品参展,引起了广泛关注,国内和地方权威农机平面和网络媒体均到会参加报道。

  本次展会依托中西部丰富的农业资源,全面展示农业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拓展产业发展新思路为己任;以“科技驱动、收获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服务现代农业、特色农业。同期将举办农业装备高峰论坛,专题技术研讨会,农机产品专场推介会等相关活动。

  展会现场分为农业种植机械展区、收获机械展区、排灌,节水机械展区及植保机械展区,其中高科新农农用无人机展位格外引人瞩目,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超500人观展驻足。

  高科新农携全新力作高科S40第四代智能农用无人机高科M23全天候作业10L农用无人机经典产品HY-B-15L  16升电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RTK地面差分基站等产品参展,一经亮相,就引起了观众和媒体朋友的争相观看和询问。

  随着土地流转率的升高和农村青壮年劳动力流失,我国农业正向以规模化机械生产为标志的现代化农业转型升级。农民朋友们也与时俱进,慢慢接受并积极欢迎农用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取代传统人工或地面器械作业。

  高科新农的工作人员向观展人员介绍到,人工植保作业效率约为每小时2-3亩,地面器械为20-30亩/h,而高科新农无人机可每分钟作业2-3亩,其效率是人工的40倍以上,且至少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90%的用水量,经济性强,相当于打药不花钱。在植保效果上,也颇具优势,高科新农无人机智能化、模块化的产品设计思路,支持全自主飞行及RTK厘米级精准定位,喷洒农药雾滴均匀,沉降效果好,不重喷不漏喷,旋翼产生的强大向下气流有助于增加药液对农作物的穿透性,可正反叶面均匀喷施。同时实现人药分离,避免人工施药中毒,安全性高。


高新飞手接受洛阳报社的采访

  观展后,不少朋友纷纷表示,“高科新农的无人人机很厉害,比自己打药轻松又划算,以后可以考虑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